DotA2小知识整理:你不知道的Dota2小诀窍

2013-01-25 10:23:0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也有很多的小技巧,虽然有很多跟DotA1不太一样,但是只要仔细观察都能发现别人发现不了的细节。利用这些细节你就能在游戏中占得先机,从而获得比赛的胜利

 

1.dota2里的上路瀑布旁真的可以听到瀑布声,dota新转dota2的听到千万别误以为是CPU即将爆炸的声音而退出游戏,否则将面临小黑屋的惩罚。

2.dota2中的点金手不再消耗魔法(dota1中消耗25点)因此德鲁伊的小熊可以使用点金哦,(当然了极其不推荐)

3.在dota2中由于国家争端,常常会有人通过小小(扔),血魔(沉默),推推等来害你。此时你可以使用“拒绝帮助”,此时这些技能将不会作用于你的身上哦。

4.dota2中可以通过/me模仿系统消息,而steam平台无直接支付现金手段,所以当有系统消息提醒你,他已支付**现金,问你是否交易时,千万别被骗了哦。

5.dota中中了冰魂会拥有基础回血,而dota2中不会,因此dota2中冰魂大招可以杀死更高血量的英雄哦。

6.光法的波可以穿过树林却无法穿越山崖,因此在部分地形使用波时,请让你的能量球越过地形,以便于你的光波可以顺利攻击到敌人哦。

7.在虚空的大招中,将无法触发闪避和隐身,因此虚空的大对与高闪避英雄非常有效,同时也可以针对小鱼人(对着烟放)等许多隐身英雄哦。

8.隐身F和隐身技能拥有一定的延迟,可以在隐身后立即使用TP回程而不被对面指定技能打断,更重要的是如果队友帮你推一下的,那么就连范围技能也打断不了你啊。(推推无法打断持续施法)

9.虚空的大可以无视许多技能,比如隐身和闪避,但是无敌斩不在其中,当虚空对你使用大招时,可以利用大招的延迟立即使用无敌斩哦。尤其是当队友生命值较低时,如果你是FW可以帮他吼哦,吼对无敌斩中的JS有效。

10.无敌斩的具体普攻时间为每次攻击间隔的0点4秒,这意味着你并不需要太高的攻击速度,因为斩的时候并不触发普攻可以作为2次普攻的就绪。但是攻击速度的确影响着普攻的数量,并且无敌斩中的普攻与普通攻击完全一样。(无责任试想,散失+电锤的效果或许比大黑刀还要美哦,激光旋风无敌斩)。妹子们可以试试哦。

11.dota2中狂战是直线叠加,2把的效果便是一把的2倍。而闪避效果,魔抗效果,和暴击,晕眩效果均是乘法叠加哦,这意味你将无法获得最大幅度的提升哦。

12.大部分闪避效果无法相互叠加,较高的会完全取代最低的哦。

13.dota中的树是每五分钟集体刷新,无论你是在何时砍掉了这棵树,而dota2中的每棵树都有着自己的计算时间,他将在被砍掉烧掉爆掉压掉的5分钟之后刷新哦。

14.官方已经发表过声明,是否允许BD这取决于你的联盟是否允许。

15.全能骑士请先使用你的魔免,再使用大招,否则你的大招效果将被魔免净化。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大招拥有每秒25点的回血速度,有时可以使你不被技能杀死。

16.沙王的尸腐毒持续时间被大幅度延长,在对面半血的情况下,你可以将没一个兵A到半血,然后一个穿刺直接杀死对手哦。

17.蓝胖子的狂猛会与德鲁伊的相互抵销,所以不要想通过蓝胖来增强德鲁伊哦。

18.小黑的法球手动使用将可以继承冰眼效果哦,同时当对面虚无或绿帐后,或你被网住,或被冰住,你可以使用手动发球攻击对手,但只有发球伤害。

19.法球可以试你忽视许多被动,比如人马的光环。如果你玩小黑,并且对面的人马没有大招冷却前提下,他一套技能将你打到红血,你可以风筝死他哦。

20.因为推推棒不会打断技能,因此你可以通过推推将持续施法的英雄如小歪或巫医脱离战场,而不被对面英雄打断。千万别自己出推自己,这将打断自己技能的使用。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