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小知识整理:你不知道的Dota2小诀窍

2013-01-25 10:23:0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也有很多的小技巧,虽然有很多跟DotA1不太一样,但是只要仔细观察都能发现别人发现不了的细节。利用这些细节你就能在游戏中占得先机,从而获得比赛的胜利

41.水人被沉默的情况下,仍可以继续转换属性,所以末日爸爸向你走来的时候手速一定要快哦。

42.毒狗复制出来的幻想拥有对面的光环哦。在关键时候复制黑鸟或者强袭,祭品还是很给力的哦。

43.末日将小狼吃掉将可以永久隐身是最初的一个版本独有的,早已被修改。所以,末日爸爸们别费事了。

44.小黑,DP,夜魔等非常多的单位可以通过沉默阻止隐形刺客的隐形。

45.部分英雄在开相位的情况下,跑得比40法师的便便要快,所以你可以在死血的情况下,通过开相位跑到泉水,回好血而不被便便杀掉。

46.小鱼人的黑暗契约和蚂蚁的时光倒流可以解除粉,鱼人的火,赏金的标记。如果只有你一人购买反隐道具的话,真眼和宝石是个不错的选择哦。当然了,2个人带粉当然更好。

47.混沌,SNK,VS等人的锤子会被闪烁躲掉,而流浪的不会。哪怕你跨越了整张地图。

48.女王的痛苦尖叫可以攻击到隐身单位,而一姐的奥术秘蛇在隐身单位现形时将往他身上奔去,但此时隐身他将不会造成伤害。而40的便便会造成伤害。

49.船长刷新幽灵船的话,你将在BUFF持续时间内不受到任何伤害,同时他的BUFF的伤害追回不会致死。

50.选先知的情况下,对手都在刷线而没有消失的前提下,不要用大招哦,否则你的线将回来的更迟。一个富有的先知意味着贫穷的团队。

51.死骑在开了盾的情况下,使用婚戒并不能抵挡婚戒伤害。所以你懂的。

52.骨灰盒是生命移除所以无法打断跳刀,骨灰盒和勇气勋章都无法针对林肯。

53.神牛的A杖可以弹两次仅仅指的是英雄的回音效果,小兵(包括小兵的尸体)仍为一次,所以他远没有你想想的那样强大。

54.近战同时出暴击和击晕一般情况下会同时出现,而远程将优先出现击晕效果,比如MKB。

55.卡尔毒球无法触动急速冷却,毒球也无法影响遮光,哈斯卡要二级标才可以破遮光哦。

56.小鹿招了CHEN的宝宝的话,CHEN再召回,那么宝宝将有持续时间,但是他将获得2次生命提升效果。

57.刷新对于分身系英雄,分身F,UG的大,死灵书仅仅会重置其效果,并不能获得2倍的提升。

58.风行的强力击在蓄力时间0~60%会有增长,而60%之后便为最高伤害,所以可以及时取消哦。

59.虽然流浪的锤子无视闪烁,但却无法对隐身起效。***的神箭可以对隐身单位造成伤害却无法造成眩晕。

60.dota1中土熊猫可以继承大多数光环和辉耀但不包括甄氏宝石。而dota2中将完全继承。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