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拉比克大招机制全解读 自己技能也能偷?

2019-01-09 23:37:5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拉比克大招机制全解读,自己的技能也能偷?

其他特殊情况

除却以上几个大型的规律外,技能窃取在个别技能上也有一些比较有趣的表现。

1、末日使者的吞噬。

技能窃取可以窃取到末日使者的吞噬,但是拉比克的吞噬并不能获得中立生物的技能,只能获得金钱和生命恢复。

拉比克吞噬枭兽

但是如果是末日使者吞噬得到的技能,在释放后则都可以窃取。

末日使者冲击波窃取

2、大地之灵的残岩

拉比克并不能窃取到残岩,因此如果拉比克窃取并使用大地之灵的技能,都可以使用甚至破坏大地之灵的残岩。

拉比克巨石翻滚

3、天穹守望者的风暴双雄

拉比克窃取到风暴双雄后,也可以召唤一个自己的克隆体。但是这个克隆体没有风暴双雄技能,且不能窃取技能,强行窃取会提示“该技能无法窃取”。不过拉比克的其他技能和物品倒是都能正常释放。

拉比克风暴双雄

4、巨魔战将的战斗专注

战斗专注时,巨魔战将可以任意使用自己的三个技能。这显然是针对这个技能的特殊修改。因为拉比克战斗专注不可控时,根本就无法释放自己的任何技能。

拉比克战斗专注

5、德鲁伊的战斗嚎叫

战斗嚎叫这个技能虽然不能通过窃取真熊形态获取,但是拉比克仍旧可以通过直接窃取来单独获得战斗嚎叫这个技能。

然而因为这个技能的特殊性,所以千万不要在真熊形态下窃取战斗嚎叫。因为未知原因(猜测失去真熊形态可能会隐式地失去战斗嚎叫),最终导致拉比克失去一个技能槽,且根本无法使用战斗嚎叫,即使点击相应按钮也只会显示“技能不可用”。

真熊形态窃取战斗嚎叫

这一情况会一直持续到失去战斗嚎叫为止。选择重新窃取一个新的技能就能恢复。

失去战斗嚎叫后窃取新技能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