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拉比克大招机制全解读 自己技能也能偷?

2019-01-09 23:37:5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拉比克大招机制全解读,自己的技能也能偷?

模型和粒子特效

变身技能最主要的特点便是变身后,自身的模型和动作会发生变化。同样的,拉比克在变身后也会享受到这种外观上的变化。那么拉比克变身后的变化将遵循以下规则:

1、粒子特效总是生效,在变身有效的时间内持续显示,且不会被覆盖,“化学狂暴、神之力量、狂战士之怒”会为拉比克提供粒子特效。

化学狂暴、神之力量、狂战士之怒模型效果

2、拉比克的模型,取决于最后释放的改变模型的变身技能。如果最后释放的变身buff消失,那么选取所有仍旧生效的技能中,最后释放的那个。

血肉傀儡、古龙形态、魔化+窃取狂战士之怒

3、拉比克变身后的模型总是比原版小一点。原因是因为拉比克本身脚本模型巨大,而它在游戏内是被缩小了比例,缩小为原模型的70%。

拉比克VS恐怖利刃模型规模txt

如果我们把模型调整到恐怖利刃的1.1,也就是110%,那么我们将会看到一个和恐怖利刃大恶魔相同大小的拉比克大恶魔。

拉比克大恶魔

但是拉比克会因此变得过于肥大(这会影响玩家操作和视觉感官,但这完全不影响游戏数据判定),所以大家只能接受这种“娇小玲珑”的拉比克了。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