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拉比克大招机制全解读 自己技能也能偷?

2019-01-09 23:37:5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拉比克大招机制全解读,自己的技能也能偷?

那么如果多个技能同时存在呢?

这四个技能中,只有一个力量变身,却有三个敏捷变身。这意味着拉比克至多只可能同时存在两个切换近远程变身技能,而且其中一个还必须是先释放的古龙形态,而古龙形态是切换为远程。

因此事实上拉比克能在近战和远程之间来回切换,只有可能是通过真熊形态+人形态的来回切换或狂战士之怒的开关切换。和是否拥有古龙形态、魔化无关。

拉比克在通过这两个技能切换为近战时,会发生一些有趣的变化:

1、切换“狂战士之怒”可以让拉比克变为近战,但是它将不会变回远程。试图切回远程单位,只会使拉比克变为一个攻击距离为550的近战英雄。不享受技能加成,但是机制上是个不会有弹道的近战英雄。

拉比克切换狂战士之怒为远程狂战斧攻击

这种情况会持续存在,至到拉比克失去技能后,才会恢复为远程。

拉比克切远程后偷其他技能攻击

2、如果被切换为近战,“高射火炮”将不会打出弹道,而是像近战攻击一样立刻命中生效。

高射火炮狂战士之怒

在上图中也容易发现,高射火炮仍需要满足近战英雄的攻击限制:如果高射火炮的目标在自己攻击范围的200码外,那么这次攻击将会必然落空。

3、失去严寒烧灼技能后,严寒烧灼不会造成减速和持续伤害,但是能增加射程,包括近战模式,让拉比克变成一个超远攻击距离的狂暴战。

严寒烧灼狂战士之怒

以上基本上就是所有拉比克在使用变身类技能的所有特点。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