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本DOTA2职业选手必须掌握的英雄盘点

2015-12-20 16:15:5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S4上中国战队再度全部折戟,半年无冠的尴尬局面仍然没有打破,论坛,贴吧都炸开了锅,有人说是选手老了,不给力,有人说中国队伍套路被人摸清了,也有的说英雄池太浅了,其实大家都是打了这么多年职业的人,也都是从路人局里摸爬滚打上来的......

TS4上中国战队再度全部折戟,半年无冠的尴尬局面仍然没有打破,论坛,贴吧都炸开了锅,有人说是选手老了,不给力,有人说中国队伍套路被人摸清了,也有的说英雄池太浅了,其实大家都是打了这么多年职业的人,也都是从路人局里摸爬滚打上来的,你说真有什么英雄是不会用的吗?肯定有,但是拿出来也能打一打,但是打的好打的不好是个问题,因此有些热门英雄确实是需要上场拯救世界的,下面就细数一下这些英雄。(本文由17173远程,转载请注明出处)

米波

地卜师这个英雄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早年远古的dota1时代,牛蛙就凭借着对其使用的出神入化而被奉为狗头教主,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中国就出了一个牛蛙,在dota2里还没有那么响的名头,虽然lgd的mmy也曾在比赛中拿出这个英雄,不过是作为辅助来玩,和国外队伍用来打大哥的作风相差甚远。地卜师对于手速的要求和场上局势的走向判断能力要求很高,勤加练习的英雄放在首位。

小娜迦

小娜迦这个英雄其实中国队伍开发的很早,当年的娜迦潮汐体系在邀请赛的舞台上一度无解,后来被**哥的拉比克谜团阵容破掉,然后小娜迦就走上了冷板凳,直到2000哥的犀利发挥才将她重新拉回到人们的视野里,中国队伍在面对他们的时候除了ban掉别无他法,在此次的TS4上虽然小娜迦鲜有登场,不过仍然为选手们所忌惮,为何不学会了他,拿到比赛里呢?

神灵武士

神灵由于这个版本太过强大,又被戏称为绝活哥,可以说是现在比赛舞台里的常客,但是玩的好队伍也就只有ehome,cty拿出这个英雄的时候总可以打的风生水起,换成其他中国队伍则差强人意,当然神灵拿出来之后要补一手戴泽或者是全能才厉害,如果真的有心练习神灵的话不妨将辅助一起练了。

火猫

在这里说的火猫可不仅仅是中单了,在这次的比赛中VG的B神就凭借火猫的圣剑完成了翻盘,最早提起火猫,我们可能会想到的是中单带节奏,现在来说不如直接奔着后期打,刷起来的火猫才更加厉害,然而事实是我们只在比赛里看到B神一个稳健的发挥,其他队伍的后期似乎还是爱拿传统大核,需要加紧练习了。

还记得当年国外的选手们是这样评价我们中国队伍的,他们练习的时间好多,好勤快,既然我们豁出了时间,为什么不练一些对比赛有帮助的英雄呢?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