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马格纳斯路人局飘逸流打法解析

2016-09-19 10:10:0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三大团控潮汐,谜团,猛犸。最不讲理的是谜团,最无脑的是潮汐,最能上锦集的是猛犸。猛犸的飘逸甚至能不逊色与帕克。

DOTA三大团控潮汐,谜团,猛犸。最不讲理的是谜团,最无脑的是潮汐,最能上锦集的是猛犸。猛犸的飘逸甚至能不逊色与帕克。那么笨重的团队形的猛犸,如何打成飘逸的卵秀飞的飘逸流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加点思路】

















一级巨角冲撞可以更好的抢F的位移控制。主震荡波带来主要输出,前期赖线多发育,中期游走打野。

【出装选择】

出门选取:

基础装备:

保证基本的魔法补给,反复冲锋甩技能

核心道具:

跳刀推推让猛犸更好地发挥大招,与巨角冲撞的互相搭配也使得本该笨拙的猛犸十分灵活。希瓦进可以限制对手逃跑,退可减慢对手追击,是力量英雄灵活起来的必选装备。

后期神装:

【打法指南】

前期利用猛犸的强力位移,抢F和对线施压都可以很给力

多混线补刀,除非线上实在崩盘,否则不要游走

偶数分钟控F,是劣势的最佳选择,也是优势的正确选择

对线期一过,就争取3人左右的小团,猛犸在小团里的发挥出色

一旦打开优势,团战只要能先手到2个以上的人,就不要犹豫,争取扩大优势

猛犸是力量英雄,但是并不肉,千万注意自己的状态

马格纳斯是一个有一锤定音能力的英雄,如果局面劣势,就多卡阴影找机会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