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一个老玩家:如何看待影魔这个英雄

2016-10-21 11:38:2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作为一个老dotaer,你们如何看待影魔这个英雄?或是有特殊的感情?


我想,每个老玩家在游戏还在载入的时候,应该就已经在幻想这局会怎么表现了。


玩把帕克吧,满脑子骚操作,一个调戏五个,秀飞**秀眼珠子,死一次,算我输。


或者,来局卡尔,吹风磁暴为你哀悼,陨石推波坟头高歌,让对面看清我放了什么技能,算我输。


但现实往往是,看着队友拿的阵容,只有无奈地摇摇头,将鼠标移到这个黑乎乎的家伙身上。


一手的烂牌,不拿个王的话,还不如直接掏钱。


你说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剩下的90分钟,队友躺在血泉里,为你加油打气。


鼠标移到他们身上,鞋子TP仨拳套,个个都在裸跳。


一声苦笑。


天上白云飘,地上马儿跑,这**游戏,怎么这么难搞。


是啊,这破游戏确实难搞,掉起分来如滑梯,兵败如山倒。


对每个老玩家而言,遇上连跪了,就只有指望这个黑乎乎的家伙了。


这家伙有什么好?


500的攻击距离,35-41的初始攻击,线上能压爆它的英雄,站成队能从近卫排到天灾。


435的血量,0.9的护甲,团战搁那发个呆,能被AOE刮死。


没逃生,没控制,被抓就是个肉包子,谁都想来咬一口。


你看着它,这么平庸,这么废物。


是不是,就像你一样?


你离开家,离开学校,踏入社会,就像它离开血泉,站上中路的坡地一样。


踌躇满志地出门,被对面在河道揍成一团团黑色的烟花。


你说技不如人甘拜下风。


甘得下这口气么?


其实人生中有些东西真是注定,有的人生下来就含着金钥匙,开完跑车开车模,还没和他对上线,就已经无解肥了。


辛辛苦苦攒了满魂,一场团战打成光蛋,就像你辛辛苦苦地努力,却只是在凑个热闹。


心里有个人朝你大声喊着崩盘了崩盘了,你点点头,是啊,高地都被破了。


但你知道,你玩的这个游戏叫DOTA,就像你过的人生,叫做你的人生一样。


看了那么多TOP10,绝境逃生,丝血反杀,逆境翻盘,就是没有多少顺风局碾压的。


喝了那么多鸡汤,读了那么多传记,狼行千里吃肉,没有哪条狼身上不带伤的。


是的,因为你是carry,就算被揍出马赛克,正在连接服务器,你也是carry。


就像你的人生,是你来carry的,哪怕牙被打掉了,嘴里哗啦啦地流着血,你也得carry下去。


老玩家总说,别看影魔这*英雄没*,却是最爷们儿的。


因为你知道,你的魂还在,36个魂,72点攻击力,一点一点攒起来的,怎么就能轻易丢掉呢?


舍弃所有的逃生和防御,那脆弱的身体,一定会爆发出最强的攻击。


你最喜欢的TOP10场景,是黑色叉腰大魔王拿着圣剑,一个人站在高地上,面对着千人也罢,万人也罢,不曾倒下。


大炮开兮轰他娘,威加海内兮归故乡。


演员们都入场了,这期的TOP10,要放正片了。


那一刻,无数的弹幕飞过屏幕,整个世界都在唱响魂之挽歌。


这个影魔,玩得真他妈拽。


也许终将有一日,在一个慵懒的下午,你打开电脑,点开那熟悉的图标,看着那个熟悉的黑色叉腰大魔王。


你一定要对它说,


“嘿,奈文摩尔,我把命运打爆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