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到了夜黑风高更厉害的DOTA2英雄

2016-09-25 18:50:0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一晃中秋节都过去好几天了,相信不少小伙伴都已回到家中和亲友团聚,在学校不回家的朋友们也都没单着。

一晃中秋节都过去好几天了,相信不少小伙伴都已回到家中和亲友团聚,在学校不回家的朋友们也都没单着,或是去旅游,或是和基友在宿舍或者网吧痛痛快快打几天DOTA2,似乎这个节日的赏月,吃月饼真正的习俗都被淡忘了,俗话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可是在我们刀塔的世界里却有些英雄越是在晚上越厉害,让月亮亮不起来,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本文由17173DOTA2专区特约作者[小丸]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夜魔

  咳咳,先不用说别的,光是夜魔俩字就已经暴露了他的本色,有些英雄需要等级,有些英雄需要装备,但是夜魔却是一个可以依靠昼夜交替来增加实力的英雄,每当到了晚上,夜魔的攻速和移动速度都能通过三技能得到很大的加成,就连大招都是让白天瞬间变成黑夜,可见其恐怖之处,你也应该有过在漆黑的夜晚,赶紧提醒身边队友当心夜魔的经历吧。

月骑

  大多数敏捷系英雄都是近战,主要依靠平A带来的暴击或者其他效果实现高额输出,但是月骑很明显是个例外,他的逃生能力很弱,技能也并不强,不光是C还是普攻的折射,在没有装备的情况下都是废柴,但是到了6级之后月骑却能完成一个逆袭,只要有大招,在野区河道这些人烟稀少的地方遭遇敌人,绝对可以打的对方哭爹喊娘,霎时间天昏地暗,伴随着一刀刀月光杀戮一切。

白虎

  提到了月骑自然也少不了白虎,这个英雄本来为广大玩家所诟病,甚至大酒神都曾经说过白虎这个英雄没什么用,随着版本更迭,白虎作为一号位的打法也被开发出来,射中目标,跳过去两个陨落,输出简直不要太美,当然他的精髓还在于大招能够伴随着月影提供全员隐身,不管是进攻还是撤退都可以算的上是神技。不过操作起来很有难度,希望玩家多练习在亲自上战场。

血魔

  说了这么多,有个英雄可能对此嗤之以鼻,他就是血魔,血魔这个英雄是对方越残血他越厉害,提供的加成可以实现一个极限速度,到时候跑起来连自己都控制不住,不过现在的他都是作为三号位来打,少了当年中单二号位的那股霸气,不过我们当然有理由相信,他一定会在将来的某一天再次归来。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