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C-ACE联赛 常规赛第十二轮 DK vs IG

2013-11-03 15:23: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常规赛第十二轮 DK vs IG

DOTA2视频 DOTA2比赛视频 ACE DK IG
  第一盘DK和IG双僵持,前期DK很大劣势的情况是在随着核心装备出炉的很快打回了劣势。由于IG前期的优势比较大所以面对DK的反补也没有退却双方有来有回,HAO的神箭也是让DK几次的推进被瓦解。但是DK几次利用肉山盾和奶酪消耗IG高地最终是团灭IG艰难拿下第一盘。第二盘DK拿出大娜迦后IG果断选择AM克制大娜迦,前期DK再次陷入劣势。但是IG忘记了DK的中单船长,面对无解肥带动节奏的船长三连多次配合队友秒杀对方核心顺势拿下外塔。YYF的中单发条也是悲剧的只能出护腕来保证生存,由于正面团战无法抵抗DK众人的装备都很好IG不低最终是被DK翻盘拿下。

第一场

第二场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