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tars因亏损解散 正式退出D.ACE大联盟

2013-12-04 13:06: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Rstars因亏损解散 正式退出D.ACE大联盟

DOTA2俱乐部联盟于今日下午4点发表微博,Rstars俱乐部因长期处于亏损状态,于2013年11月30日宣布解散,并从今日起,Rstars俱乐部正式退出D.ACE联盟。

Rstar

Rstars电子竞技俱乐部自TI3重组后,战队成绩一直不太理想,队中主力C位塞拉也转投VG,寻来新加坡天才少年Meracle后,队伍成绩也没有明显成效,俱乐部经营问题也比较严重,宣布解散,实属无奈之举。

Rstars报名WPC联赛时的阵容

如今,塞拉早已转投VG俱乐部,Meracle也已回国加入了Titan战队,天才少年CTY在帮LGD.int当了几次枪手后(因PJ哥回国办理签证问题),也萌发了转型LOL的想法。如今Rstars的各位成员已经分散各处,祝愿他们都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