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连天:WPC-ACE联赛季后赛赛程对阵出炉

2013-12-05 19:29: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天在11月30日常规赛结束数天后,第三名的VG战队在经过一周的商量下,他们选择了因6.79版本更迭而重获新生的LGD.int

WPC-ACE DOTA2联赛专题

WPC-ACE DOTA2联赛直播

今天在11月30日常规赛结束数天后,第三名的VG战队在经过一周的商量下,他们选择了因6.79版本更迭而重获新生的LGD.int。而剩余的两支战队LGD.CN与TongFu战队则进行另一场角逐。现在随我们一起回顾下他们常规赛的战况。

从常规赛的战绩来看VG战队一点不虚另外三支战队,选择LGD.int也在情理之中,从未被Int获取一分,也许是战术的克制,也许是实力的压制,但更重要的是气势上的领先。正所谓“始计第一、作战第二、谋功第三”,未战已压敌一筹。

其实VG不选择LGD.cn也是很有玄妙的,从常规赛LGD.cn对战VG的一场比赛中,LGD.DD看Super的一个眼神中,我似乎明白了些什么~

12月21日,本届的WPC赛事将重燃战火。再经过了“TuTu门”风波后,VG重新组队。比赛的精彩程度更值得关注,这也为WPC季后赛增添了诸多悬念,是VG战队的小算盘打的响还是LGD.int如愿以偿,都将在WPC季后赛一一呈现。

还来不及行动的你,怎能错过如此的盛宴,WPC为答谢粉丝的团购抢购活动,时间也所剩无几,就仅剩最后三天。妈妈说人最好不要错过两样东西,WPC季后赛和最后一班回家的车。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