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C半决赛首轮 DK&VG上演王子复仇记续集

2013-12-30 09:56:3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经过长达两个月的常规赛,残酷的6进4淘汰赛,本月30号即将迎来半决赛的第一轮,由DK战队对阵VG战队!DK作为常规赛第一名有一个优先选择对手的权利,最终选择了与之渊源颇深的VG,可以说无论是这两队还是观众,明天的这场比赛不亚于决赛

由景瑞地产主办,SCNTV中国星全程转播的首届WPC世界电子竞技职业精英赛已于9月22日在上海创赛场盛大召开。

经过长达两个月的常规赛,残酷的6进4淘汰赛,本月30号即将迎来半决赛的第一轮,由DK战队对阵VG战队!DK作为常规赛第一名有一个优先选择对手的权利,最终选择了与之渊源颇深的VG,可以说无论是这两队还是观众,明天的这场比赛不亚于决赛!

>>>点击进入官方视频直播<<<

WPC世界电子竞技职业精英赛四强:DK、VG、iG、LGD.cn

半决赛赛程:

12月30号 16:00——21:00:DK vs VG (BO5)

12月31号 10:00——15:00:iG vs LGD.cn(BO5)

三四名决赛赛程:

12月31号 16:00——21:00:半决赛首轮负者 vs 半决赛次轮负者

总决赛赛程:

2014年1月1号 10:00——18:00:半决赛首轮胜者 vs 半决赛次轮胜者

“梦之队”称号能否捍卫

2013年在DOTA圈被讨论话题最多的战队无疑就是DK 战队,这支曾经被称为“银河战舰”的中国战队经过Ti3的洗礼后迎来了新生,被玩家们称为“梦之队”,来自东南亚的Mushi、iceiceice也瞬间成为国内的全明偶像。在整个WPC常规赛中DK的表现也向粉丝们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特别是在常规赛前半段,DK以全胜的姿态遥遥领先积分榜榜首,真是让人有一种“无敌”的感觉,直到DOTA2更新6.79版本后,DK的连胜才终于折戟在TongFu的两盘推进阵容上。这次对阵VG是WPC赛季中的第三次碰头,前两次分别是DK2:0VG、DK1:1VG。由于原DK的Rotk以及Super转会去VG,所以这也算得上是宿命的对决了。Rotk先前也扬言干的就是梦之队!DK能否保住称号,且看明日之战!

离复仇成功只差一步

2013年进步最大的国内战队非VG莫属,特别是在常规赛末期到现在的这段时间里,即使在队内主C一直在变动的情况下,VG依旧打出了一个世界一流战队该有的一切。Fenrir和Fy的前期双游模式一直是玩家们津津乐道的地方,尤其是当Fy拿到拉比克这个英雄的时候总是能带给我们TOP级的操作。(Fy在WPC常规赛中拿的MVP次数已经突破天际!)之前队内1号位TuTu由于个人原因离开职业圈,由于赛事规则,空缺的位置将暂时由TongFu三队的Mikasa(战神7)顶替,但教练可不是位补位的,在21号 VG对阵LGD.int的6进4淘汰赛中,比赛的主角绝对是Mikasa!教练!其使用的Pom、Ta让人赏心悦目,所以明天的比赛教练的发挥也是一大看点!

“B神你也敢追?”老队长的这句话现在也已成为了历史,回到现在老队长则是以一位复仇者的姿态面对Burning,面对DK,真是人生如戏。

最专业的中国Dota2直播联赛,最顶尖的中国Dota2水平演绎,尽在WPC联赛!

17173推荐工具:DOTA2神灯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