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韩国能否崛起?邀请中国强队只为练兵

2013-10-25 09:20: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近日,DK 以及同福战队已确认将与其他6支队伍一同参加于10月28日开始的韩国Nexon国际邀请赛。届时另有四支韩国队伍将和被邀请的8支国际队一同进行小组赛,每组的第一名能得到15000美元的奖金

近日,DK 以及同福战队已确认将与其他6支队伍一同参加于10月28日开始的韩国Nexon国际邀请赛。届时另有四支韩国队伍将和被邀请的8支国际队一同进行小组赛,每组的第一名能得到15000美元的奖金。

韩国电竞强势 《DOTA2》也欲分一杯羹?

韩国是一个全民电竞的国家,一些优秀的电竞选手,享受着影星和歌星般的待遇。从最早的《星际争霸》开始,韩国就走在了世界的前列,而且颇有一点“独霸武林”的味道,直到现在的《星际争霸2》,格局仍是如此。

在《DOTA》中,由于起步晚,他们并没有在这个游戏中投入过多的人力以及财力。但是《英雄联盟》在韩国的快速发展,让他们尝到了甜头。随后S3韩国队伍的精彩表现,也再次证实了韩国确实是一个电竞强国。显然,时下正热的《DOTA2》,他们一定不会错过。

邀请赛欲偷师 已瞄准TI4?

韩国的电竞体系确实较为完善。在最早爆出韩国组建《英雄联盟》战队的时候,许多人曾质疑韩国人会打英雄联盟?。这些需要5个人团队配合的MOBA游戏,毫无经验的他们能否打出成绩?但是通过在国内举办自己的联赛,邀请国际队伍打挑战赛来学习,一系列的举动使得他们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而现在韩国的《DOTA2》似乎也在按着这个轨迹发展。

中韩电竞宿敌 《DOTA2》需为国争光中国和韩国在电子竞技上斗了一辈子。无论是SC、War3还是LOL。虽然从《星际争霸》来说,国手一直无法克服恐韩,但是《魔兽争霸3》中一些优秀的选手,Sky、Infi、Ted多次让中国站在了世界之巅。《英雄联盟》现在也是完全能与韩国一战。相比来说,中国的《DOTA2》底蕴肯定更深一些,那么这次比赛,中国的两支队伍DK、TongFu能否在对阵韩国队伍的时候为国争光?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易竞技】

关于DOTA2韩国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