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职业选手:DOTA2将会风靡韩国游戏圈

2013-09-04 10:10: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在韩国仍然是一款相对较新的游戏,韩国人绝对需要更多的联系,比其他国家需要得多。

Ki Kim devilelf Jeong是韩国DOTA2圈中的头号人物,也是去年WCG的韩国代表之一。他最开始是在FXOpen战队中效力,被这支队伍开除后一直都不活跃,直到他加入Nexon Starter League的第二名E'oT。我们抓住机会对他进行了一次采访,问到了韩国DOTA2圈目前的状态,他的战队和即将到来的Nexon Sponsorship League。

DOTA2

Q:你好Devilelf,最近过得怎么样?你介意向我们社区介绍一下你自己吗?(你多大?你打游戏打了多久了等等)

A:你好,很高兴见到你!我是Devilelf,今年28岁,这是我打DotA的第5年。

Q:在我们继续采访前,请告诉我们跟世界其他地方相比,你对韩国DotA界的看法?我相信你一定看了TI3。

A:DotA在韩国仍然是一款相对较新的游戏,韩国人绝对需要更多的联系,比其他国家需要得多。

Q:在TI3上你支持过哪些队伍?

A:LGD, Liquid和Quantic。我打的是辅助,我通常都会看到辅助选手的动作。我明白这三支队伍的辅助都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尽管他们过早退出了,但我仍然支持他们。

Q:如果我没搞错,你曾经是FXOpen最初阵容 中的一份子,在Starter League开始后,我们没有看到你为他们效力了。发生了什么?

A:我跟队伍之间出现了点问题。他们说我水平太低,年纪太大。他们告诉我不能跟我一起打。

Q:听到这个消息真不幸,尤其FXO还赢得了Nexon Starter League。我非常肯定你没有参加比赛,但你去Gangnam Studio看了比赛吗?

A:是的,我是比赛的观察员,解说对DOTA2没多少了解,于是我一直在他们解说的时候帮他们控制着游戏中的镜头。

Q:在他们开除你后,你为什么不加入其它队伍?

A:他们开除我后我的精神崩溃了,此外我那时也没法聚集一帮比XFO更好的队友,觉得我们会输给FXO。第三个原因是经济问题,GOMTV观察员那时更赚钱一些(大笑)。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