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墙外节奏:Puppey酱的过往聊天记录曝光

2016-10-20 15:14:0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Puppey和教练1437的聊天记录.

在eesame疯狂虚区之后Puppey一直保持沉默,直到今日发出了一篇并不算回应的回应。现有水友又曝出一些来自外网的聊天记录的曝光,原文如下:


在Secret被淘汰上个星期三的时候,Puppey的脸书被好事的水友黑了(原因是DOTA2的开发者论坛被黑了,用户资料发泄),这位水友把Papi酱的头像换成Navi时期,回复东南亚的粉丝“闭嘴两千分菲猴”等等。




另外也有疑似干货留出来,去年Secret在Ti5雪崩后,Puppey和教练1437的聊天记录被这位水友曝光。



聊天记录很长,来自SG论坛@cornucopia的简单翻译内容:


我结婚了,刚给女友买了4万刀的钻戒,结果KuroKy这个臭傻逼把队伍搞散,把我这个当爹的饭碗给砸了,我对Arteezy、Zai和S4感到抱歉,我真的喜欢这三个小伙子,尤其是Zai。


过去一年KuroKy这个毒瘤不听队伍建议,只想着颠覆我成为队长,队伍气氛很僵,Zai为了和他搞好关系让队伍活起来,学德语,还和kky一起抽烟聊天,结果换来这么个结果,他对这个圈子大失所望回去读书理所当然。


Arteezy脾气没那么好,在秘密输给Ehome后他直接对 KuroKy 数了中指。


S4糟糕的发挥也跟队伍气氛有关,总之KuroKy这货要是再敢弄我的队伍一次,我保证让他满地找牙(原话就是让他没牙,毕竟爱沙尼亚拳击手...)


现在秘密散了,但是我和老板Kermal会给秘密和职业电竞铸造一个未来,我们不会再藏着掖着,我们会对粉丝开诚布公。哦对了,1437还说Resolution每年都找Puppey让他带他。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