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每周地图推荐第②期:PIMP MY PEON

2015-10-15 15:27:5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 RPG地图《PIMP MY PEON》,大乱斗,不要怂,就是干!炫酷的外观变化,起源2才能做到!

选择之后,双方将在相对开阔的区域内械斗。

如图,区域内共由12个小高台,并有高地视野。每个玩家都将出生在一个随机的高台之上。

 

基地由一个主堡和4个边角防御塔组成。这里要给大家讲解如何提升小兵单位的强度。

如上图,选择基地旁边的大型英雄单位可以在英雄技能栏处看到这样5个标识,分别可以强化小兵的不同能力,分别是:

Q 提升攻击(武器)花费木头

W 提升防御(帽子)花费木头

E 提升防御(盾牌)花费木头

R 提升攻速和移速(旗帜)花费木头

D 提升血量HP(这里我设置的键位是D,唯一不同的是,提升这项需要花费金币。)

 

另外,玩家还能在基地英雄的物品栏处购买和升级小兵技能。

这几项技能分别代表:

第一排:暴击,眩晕,连击

第二排:闪避,反伤,攻击

 

F1是雕像单位,不能移动,但玩家击杀敌方小兵获得的经验可以给雕像升级。

技能共有4个,分别能提升——攻击、护甲、移速、生命恢复(包括建筑)。这4个属性。(这里最使用的加点我觉得就是移速了,游戏内移动速度相对较难提升。)

 

3分钟,基地还将额外生产一名英雄单位。根据玩家最开始选择的英雄不同,每个玩家的英雄单位也不同。比如沉默的英雄单位还能放一个有限距离的天火,很好用。


相信寥寥10个单位对大家的需求肯定是不够的,点击主基地,我们还能强化其他东西。


上述功能分别是:

Q:增加最大小兵单位数量;

W:增加小兵招募速度;

E:在基地附近生成路障;

D:修理建筑;

被动:召唤英雄单位的时间;

R:放大招摧毁基地附近所有敌人!

 

玩家的金币和木头会随着时间增加。通过击杀敌方小兵单位也能增加固定的金币。此外,还能与游走在地图边缘的鹦鹉船进行交易。

此处大家可以金币换木头,用木头换金币。但我玩下来,感觉没啥用,因为初始小兵走都是在太慢了,跑过去换还不如去血战!要的就是激情!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关于PIMP MY PEON,Footman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