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每周地图推荐第②期:PIMP MY PEON

2015-10-15 15:27:5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 RPG地图《PIMP MY PEON》,大乱斗,不要怂,就是干!炫酷的外观变化,起源2才能做到!

剩下的,也没啥好介绍的。哦,对了,高台拥有高台视野,会根据游戏昼夜发生变化。

此外,千万小心基地那3次防御技能。不管你有多强悍的小兵,一样会被轰成渣。

 像这样……


 

多人战斗时,集结兵力发起猛攻,从高台的4个方向分别攻击,往往会令人防不胜防。

 

剿灭一个玩家的判定条件就是拆了他的主基地。由于主基地在4座防御塔存在时是无敌的,所以我们还要先去把塔拔了。

 

就目前而言,多人对战时,一旦一方率先出现伤亡,雪球就很容易被滚起来,毕竟人多欺负人少hhh

还有!别想着屯兵!PMP小兵有单位数量上限,不会多!你不拖出去打架消耗掉就永远只能等着发工资!迟早被碾压。

最后,预祝大家和小伙伴们玩的愉快(如果你发现了更好玩的地图,可以在游戏里告诉我,ID100783024)。

@枫破雪攻略组

RPG每周地图推荐第②期


【来源:】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关于PIMP MY PEON,Footman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