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Maybe路人局被嘲讽 一手SF教对方做人

2016-10-12 15:00:3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昨日,一场职业选手maybe与路人的solo局引得许多人的关注,当然最后结局是maybe轻松获得了胜利,今天我们来回顾一下昨天究竟发生了什么?

昨日,一场职业选手maybe与路人的solo局引得许多人的关注,当然最后结局是maybe轻松获得了胜利,今天我们来回顾一下昨天究竟发生了什么?


一开局,对面伐木鸡嘲讽maybe“ 和霸气打gg”,然后被maybe打爆,maybe问你要打什么??然后杀一次,发一个?


伐木鸡气急败坏发solo,maybe 说打完了。


maybe 24分钟数据8-1-5,唯一死的一次还是被自己支配拉的远古打死了,经济简直爆炸。14分钟相位支配狂战,出装路子有点野


对面终于杀了maybe一次后,又开始嘲讽maybe


之后maybe活了后,带盾,隐身去对面,先杀大牛,然后顶着军团决斗和伐木机大,等到队友来齐团灭对面




这是团灭之后maybe的回击,火药味浓浓啊


maybe:BIAO DA?


表达?


对面tk:?


maybe:xian qu xuehui wan you xi?


34分钟 maybe这边人头反超为26比25, maybe身带黑黄、晕锤、跳刀、散失、飞鞋、狂战,身上3000存款,在maybe的带领下,又以一个TF的代价灭了对面4人。在之后抓掉带线的tk后,maybe再次打出?并嘲讽道可以不送了?



45分钟maybe想抓人结果被反蹲,对面0换3,maybe这边死了拍拍、TF、小电狗,对面上高,maybe这边被先破一路。


50分钟一波团战maybe又先被打死,之后买活,队友斧王也买活,击杀了对面除TK外的四人,之后打盾。但随后一波团战。拍拍斧王全死切买不活, 对面疯狂嘲讽。对面获胜。


maybe好气,出来后疯狂举报了对面。


原本事情到了这里就应该结束了,maybe举报后开始了自己新一轮的单排,可是这时候对面加好友要求solo,最终在8师傅的见证下,开始了sf的solo局。




结果最后,对面被maybe正反补打爆了,在知道对面技能cd时候maybe果断冲塔,凭借身上的凝魂之泪和魔棒,将其击杀。结束时候补刀如图,对面13/6,而maybe36/28,大概这就是职业选手和普通玩家最明显的差距了。


结束后maybe心态也平和了许多,聊起了这场比赛,说道,其实这个伐木机是个挑事的啊,结果最后tk来背了这个锅……


附上比赛编号,好奇的小伙伴也可以自行去围观~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