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RPG乱战先锋进阶篇——2V2组合详解

2015-10-07 19:46:2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前面小编跟大家聊过一次乱战先锋的入门了,接下来聊聊乱战先锋的组合,当然,本期先从2V2开始讨论。

【本文由17173 DOTA2RPG专区特约作者[悠游小羽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过乱战先锋这张RPG地图,小编不在这里扯入门,直接上干货,2V2组合攻略详解。

首先,因为队友只有一个的情况下,模拟出来的便是一条两人路上的对线,如何打出一套高爆发,就变得尤为重要了,对视野的控制是一方面,而在技能先后手又是一方面了,小编我在这边推荐几个小配合:

宙斯+帕格纳

众所周知,宙斯的爆发高的飞起,在耗血方面不虚任何英雄,而帕格纳自带一个虚无技能(整个DOTA英雄里面就帕格纳有虚无效果的技能),并且帕格纳前期也有一套爆发,这套组合突出的就是爆发,因为缺少控制,对于一些能快速逃离的英雄有一定的击杀难度,并且由于都是法术爆发到后期相对来说也较为疲软,只能速战速决,帕格纳的大招也有一定的续航以及站桩效果看,理论上不会很怕刚正面。

血魔+大地之灵

这套组合最大的优势就是续航逃生和后期,在前期,通过大地之灵的机动性可以打出一套还算可以的伤害,并且有一定的逃生能力,以至于说前期不至于过得太惨,中期通过血魔的大和土猫一滚一踢的伤害,几乎可以说血魔一个大就是一个人头,后期土猫会稍显疲软,但是自带一个超远距离的打断和沉默算是拟补了一下这点缺陷,而血魔在后期就是起飞的节奏,加上土猫的这两手技能,血魔一个人扛两个人伤害问题不大,并且一技能的加血效果,血魔也足够carry全场

拍拍熊+小小

这套组合走一个爆发路线,在前期没有**一个超远距离的T,并且落地时候是有伤害的,关键点在小小自身也是有爆发的,在任何时期这两个人都不会成为对方的累赘,小小自身拥有高爆发,带一手控制,并且有强力的后期能力,拍拍熊在前期无解,配上小小T,能更好的切入完成击杀,自带一手减速,大招下在后期也能打出不错的输出,这个组合在2V2中,相对来说比较无敌

神灵武士+全能骑士

作为前期无解的存在神灵1V1能力毋庸置疑,但是脆弱的身板也成为了诟病,全能能比较好的解决这个问题,中期的时候,配合 上自己买的BKB,吸血加全能加血,以及自己的一技能,足够让神灵保持长久的战斗力,但,最后的问题可能会是全能自己的生存问题。

海民+大鱼人

不言而喻,这套组合突出的就是一个凶,前期依靠海民滚和大鱼人踩,基本也可以顶过去一段时间,两人到了六级后,海民单杀能力同时大鱼人减甲控制能力体现出来,到了后期,几乎也不输给任何组织,这就让人有点难受了,这个组合厉害在前期凶,中期杀人,后期不虚,如果非要找缺点,也就两人彼此都会有缺蓝的问题,可能打两波就要回躺家补给一下。

2V2组合多种多样,不仅限与这些,希望大家一起探讨,2V2到此结束,提前预告一下,小编我接下来会推出乱战先锋系列的更多攻略,尽请期待。

【本文由17173 DOTA2RPG专区特约作者[悠游小羽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