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乱战先锋5位搅乱团战的关键英雄盘点

2016-07-29 09:35:5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乱战先锋玩的就是一个团战舒爽,团战的关键英雄有哪些,小编我在这边给大家分析分析。

乱战先锋在团战中很多英雄是至关重要的点,小编在这个篇幅给大家带来这些英雄的攻略

TOP 5 屠夫

有人认为屠夫这个英雄是个团战废物,实际上屠夫这个点可以说是乱战先锋中最可怕的点,无论是团战发动还是救队友,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并且乱战先锋下从来不会缺乏经济,当屠夫拥有A杖、以太、玲珑心这几件装备后,不断的在团战中制造走位压力,如果对面英雄一旦出现走位失误,那么在开团之前先被杀一个人,将给你们的团战带来很大的优势。

TOP 4 修补匠

TK这个点在乱战先锋中最关键的是打断跳刀和A杖后的4个导弹+4个激光的buff,前期没有A杖之前,在圈内双方都有视野,TK的导弹就能打出成吨的伤害,并且很多依赖跳刀的英雄将会大大受限,而且部分脆皮英雄也会收到致命性的打击,A杖激光的效果则是让对面物理英雄痛苦不堪,装备栏中一定要有意见MKB才能解决问题。

TOP 3 发条

发条这个点最大的作用在于切割战场,同样A杖状态下短时间的CD,可以让发条进出自由,而且在团战过程中,先手进去,用能量齿轮切割战场,给队友做出完美的输出环境,打断对面关键性的技能。

TOP 2 幻影刺客

这张榜单中唯一个大哥,也是唯一一个看脸的英雄,这个英雄太依赖运气,但是在有装备的情况下,暴击概率虽然不提升,但是攻击速度快了,暴击次数自然就上去了,在有BKB的情况下,秒掉一两个人,无论是进一步扩大战果,还是说后撤一下,PA都能有比较好的表现,生存和输出都依赖人品,急需要队友给一个莲花球或者是林肯的套子,自己有个BKB,便可以大杀四方

TOP 1 司夜刺客

小强这个点小编之前已经给大家分析过了,在拥有A杖的情况下,进可攻退可守,可以限制对面高智力的英雄,可以打断对面的冲脸,留人,可以穿越战场打击对面后排,这个英雄在乱战先锋中几乎可以说是万精油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