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RPG乱战先锋单人模式英雄推荐

2016-07-29 10:02:3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单人模式的乱战先锋杀的就是一个畅快,这边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最适合单人模式的英雄

DOTA2乱战先锋单人模式,玩的就是一个乱斗,一个拿人头的快感,小编我这边给大家介绍一些在乱战先锋单人模式中最好用的几个英雄

1.哈斯卡

这个英雄单挑能力在前期只有少数英雄能够与他抗衡,只要不被集火,他就是无敌的存在,乱战先锋中有很多微妙的关系,只要不太高调,哈斯卡在乱战边缘偷取几个人头还是很容易的,中后期有一身装备的哈斯卡很容易就能有个三杀四杀甚至暴走。


2.熊战士

又一个莽起来的英雄,拍拍熊和哈斯卡类似,爆发非常高,持续输出也很强,并且非常害怕控制,但是拍拍熊的对抗能力是公认的,外加大招的减伤和三技能的强化效果,能够给拍拍熊拉扯出不小的生存空间,只要有了生存空间,拍拍熊还怕没人头吗?

3.斯拉达

大鱼人这个英雄最强的地方就是扰乱战场,一个减甲能够改变整个战局,并且最可怕的是大鱼人后期能力不虚大部分英雄,无论是被动还是大招的减甲,在抢人头方面,大鱼人也是首屈一指,看到人头跳踩很难有人能抢的过他。被动技能在关键时刻也能制造很多惊喜。

4.斯拉克

小鱼人的灵活程度就不用多说了,并且在乱战中他能给自己解一手异常状态,大招能给自己一个比较好的输出环境,三技能能让小鱼人的收割能力达到一个高度,可以说,后期很难有英雄能跟小鱼人单打,甚至说在团战中大杀四方,毕竟被动技能的效果让小鱼人厉害的有点过分。

5.小小

前期依靠着VT二连的超高爆发,绝大多数的英雄都忌惮这一手,中期过渡期依然可以依靠VT二连收人头,后期就是小小的天下了,物理输出简直爆炸,而且三技能能够让小小有比较好的输出环境,VT一样能够打出超高的AOE爆发,但是比起伤害本身,能够带给小小范围性的控制效果才是关键,控制出来以后能给自己提供更加良好的输出环境。

6.风暴之灵

蓝猫在单人模式简直是神一般的存在,切入能力牧庸质疑,可以说是整个DOTA英雄中,切入能力和逃生能力最强的英雄,大招和三个技能都能很好的拟补蓝猫伤害不足的问题,在中后期,蓝猫拥有比较高额蓝量几乎可以无伤杀人,在泉水的恢复速度也是非常快,不用考虑补给时间过长的问题。

【猜你想看】

DOTA2乱战先锋5位搅乱团战的关键英雄盘点

乱战先锋之必须知道的小技巧

更多攻略请持续关注>>DOTA2乱战先锋专区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