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联赛第二轮同福采访ZSMJ:搞基练默契

2013-09-29 17:52:2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WPC是一个强强对话的舞台,在昨天(9月28日)的一场Rstars对阵TongFu的比赛中,这两支战队在Ti3后人员变动都非常大,新阵容几斤几两只有和别人较量后才知道,最后TongFu以一场漂亮的2:0,下面是SCNTV的勒崩对TongFu的采访

WPC是一个强强对话的舞台,在昨天(9月28日)的一场Rstars对阵TongFu的比赛中,这两支战队在Ti3后****都非常大,新阵容几斤几两只有和别人较量后才知道,最后TongFu以一场漂亮的2:0,下面是SCNTV的勒崩对TongFu的采访。

WPC-ACE DOTA2联赛专题

WPC-ACE DOTA2联赛直播

ACE-DOTA2联赛 第二轮 同福赛后采访 ZSMJ:搞基练默契

SCNTV:观众朋友们,我们现在来到选手采访室来采访一下刚获胜的同福战队,首先问一下队长Zhou,第一轮中你们败给LGD不过经过快速调整后,这次赢得非常漂亮,你有什么感受?

Zhou:心情非常好吧,因为我们这个队伍刚重组完成,需要一些胜利来带给我们自信。

SCNTV:好的,第一盘中你们最后一手拿到了猛犸并且依靠其打团能力最后取得了胜利。你觉得你这场发挥怎么样?

Mu:主要还是前期我们的两个酱油表现得好,虽然没有怎么杀到人,但是也为我们带来了线上的优势。我们前期顺了后打团就很方便了。

SCNTV:我们看到你们拿到第一盘胜利后,第二盘的BP就比较奇葩了,有人马、拍拍和巨魔等,当时是怎么想拿这些英雄呢?

**:我们在训练时候用过这套阵容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赢过很多强队,所以这次就拿出来用了。

SCNTV:那么我们想再了解一下你们的战术,Sansheng你觉得你们前期两个酱油不去保大哥而是选择双游走来给三路带来优势,你们是否觉这个风格更适合你们?

Sansheng:主要看我们的战术分配的,这一盘相比对面我们酱油的机动性更强一些,对面是偏防守的酱油,所以说我们会选择多游走。

SCNTV:好的,我们也想问一下ZSMJ,看到你们在比赛中的默契很高,所以想问一下你现在在队中扮演了什么角色?

ZSMJ:看当时情况吧,谁有钱谁买眼吧,主要还是看默契吧,默契不行就搞基练吧...

SCNTV:同福虽然在第一轮中败了不过马上调整回来在第二轮本场比赛中胜出,那么最后问一下Zhou,你们的目标会是什么?

Zhou:我们的目标是冠军。

SCNTV:非常的坚决,那么感谢同福战队接受采访,我们在下一场比赛加油!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SCNTV】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