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首个DOTA2赛事:G-1冠军联赛强势登陆

2012-09-29 10:45: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第四届G-1游戏竞技冠军联赛是中国举办的首个DOTA2盛事,奖金高达35万,将邀请国内外顶尖战队参与,这次在家门口为我们的战队呐喊助威。

The International 2西雅图国际邀请赛过后再无大赛可看?

ACE DotA联赛落幕后你是否还意犹未尽?

2012年内,我们是否还有机会期待看到中国战队在国际舞台上的表现?

所有的这一切,第四届G-1游戏竞技冠军联赛都将满足你!就在10月份,就在中国队主场,就在我们的家门口,中国首个DOTA2电竞盛事即将上演!

G-1职业冠军联赛是17173游戏网推出的竞技赛事品牌,回顾2011年首届G-1联赛,由CCM战队(前iG战队)一举夺魁,DK战队则在接下来的两届中蝉联冠军。本次赛事选择DOTA2作为比赛项目,将在世界范围内邀请十支强队参与,赛事总奖金为35万人民币(约合50,000美元),破下中国DotA赛事奖金新纪录,同时,赛事将会有中英文双语全球直播,让世界听到我们中国最强DOTA2赛事的声音。

官方直播员


中文:伍声2009、沈佳麒、皮卡秀



英文:David“GoDz”Parker

赛事奖金

  • 冠军:20万人民币(约合30,000美元)
  • 亚军:6万人民币(约合9,000美元)
  • 冠军:5万人民币(约合7,500美元)
  • 殿军:4万人民币(约合6,000美元)

在赛事举办的同时,我们将会举办一系列活动,欢迎玩家参与,赛事具体信息将于稍后时间正式公布,敬请期待!


关于G-1冠军联赛

G-1职业冠军联赛是17173游戏网推出的竞技赛事品牌,赛事项目为DotA——Defesne of the Ancients。2011年6月成功举办了首届G-1联赛,由CCM战队(前iG战队)囊括第一届G-1联赛冠军,DK战队则蝉联了第二届和第三届冠军。今年10月将举行第四届G-1冠军联赛,赛事项目为Valve公司制作的DOTA2,这也是中国首个DOTA2电竞赛事。赛事总奖金为35万,也破下中国DotA赛事奖金新纪录。皮卡秀为G-1冠军联赛总负责,伍声(LGD.2009)为G-1冠军联赛的固定解说,沈佳麒(Ehome.FCB)为上赛季的特约解说,David“GoDz”Paker为本届G-1联赛的英文解说。

G-1黄金联赛:http://esports.17173.com/g1/

关于17173游戏网

17173游戏网成立于2001年,不久即被搜狐(NSDQ:SOHU)收购。是中国一家提供网络游戏资讯、下载及视频服务的综合性垂直门户网站,同时还是为玩家提供讨论的游戏社区。根据2011年财报,17173营收入4500万美元,净利润70%,同年11月,畅游(NSDQ:CYOU)以1.625亿美元价格从搜狐手中买下17173。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17173游戏网的日均浏览量超过7500万次,PV(日均访问用户)超过700万,注册用户7000万,被誉为中国第一网络游戏门户。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