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6.82谁能称**本英雄机制全解析

2014-09-26 15:50:4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昨晚已经进行了6.82的版本更新。一个霸气的重做影魔呈现在大家的面前,血魔猴子遭遇重做,肉山搬家神符更新,地形改变新装备诞生,这个6.82版本可谓是万众瞩目。此时此刻我只想说,刀友们我们即将迎来一个全新的DOTA2!6.81强势的推进节奏即将不复存在

4.这是在操控两个英雄!——德鲁伊

为什么要给出上面这个标题,因为为6.82版本中有了如下的修改:

熊灵现在300的法力值。

熊灵使用点金手,所增加的额外经验会给予德鲁伊。(请忽视这条修改,出双点金这么拖节奏难道盘盘都是膀胱局?)

没错熊灵有了法力值,那是不是意味着熊灵可以使用需要魔法的道具了,在此笔者做了亲测。以下提到的道具均可使用,并在此段的后面附上笔者测试时截的图。

(1).风杖——提高移速,吹敌方留人,下地拍出缠绕(啧啧~~~美如画);吹自己,下地召回(再也不怕自己被5个壮汉群殴回不到主人身边了。)

(2).刃甲——求打我!

(3).死灵书——两本死灵书推进,就问你怕不怕,狼人?推得有我快吗?

(4).梅肯——请叫我辅助小熊。

(5).影刀——影刀破影一击的伤害提高到175,破影缠绕画面是不是很美,进攻逃生都是利器。

(6).大晕锤——能主动晕的小熊,别提有多凶。

(7).天堂之戟——能够非常好的限制敌方近战。

(8).红杖(达贡),虚灵刀——虐菜专用。虚灵刀也救自己和队友的利器。

(9).阿托斯——追人利器。

(10).秘法鞋——小熊可自行使用,并且蓝上限从300提高到550。或许6.82版本,相位鞋并不一定是小熊的唯一选择了。

(11).魂戒——小熊同样能使用魂戒的主动技能:消耗150点生命值暂时获取150点法力值,持续10秒。

(12).血精石——小熊可以使用血精石自杀!牺牲快要死亡的小熊为周围的队友奶上一口,再召唤一只,再奶一次!这奶量爆表啊!

(13).大电锤——小熊出了自己套,再也不用求别人了。

(14).“飞鞋、辉耀、死灵书”这样的装备组合加之配合“回归”技能——小熊也是带球狂魔!

还有许多道具小熊可以使用,如羊刀,紫苑,希瓦,林肯,勇气勋章,基本英雄可以用的道具,小熊都可以使用,但是有一个例外,就是分身斧小熊使用时是不会产生分身的。

DOTA2 6.82谁能称王  新版全解析

DOTA2 6.82谁能称王  新版全解析

DOTA2 6.82谁能称王  新版全解析

DOTA2 6.82谁能称王  新版全解析

DOTA2 6.82谁能称王  新版全解析

看到这,刀友们是不是也觉得这样的德鲁伊其实是在操控2个英雄呢?德鲁伊在之前的版本中是一个越到后期越乏力的英雄,因为到了后期小熊的作用会变得越来越小。时常出现敌方5个壮汉抓住小熊就是一顿胖揍,然后德鲁伊就进入了一个招熊技能CD,而自身可能就只有一些可怜的基础装备无法Carry的尴尬境地,此次的改动无疑增强了德鲁伊装备组合的多样性,装备的选择决定这盘德鲁伊的一个风格,扮演的角色更加多样化。而进入大后期,12神装德鲁伊战斗力更是恐怖,只要你手速够快,能在小熊和本体之间快速的切换操作,那么德鲁伊就是一个要输出有输出,要稳定控制有稳定控制的存在。

5.因其他英雄的削弱而变强的英雄

小鱼人一直是天梯的热门英雄,但是遇到DOOM爸爸的父爱,以及虚空大大的时间结界那是一脸泪,然后此次6.82的修改个人感觉这2个英雄不是这么克制小鱼人了。首先是小鱼人自身的一个修改(其实也跟虚空有关):现在时间结界不再能使暗影之舞中的小鱼人现形。

其次,6.82对DOOM和虚空2个英雄不同程度上的削弱,也从另一方面使小鱼人得到增强。

末日使者

现在 末日大招只有A杖后才能移除目标的被动效果。末日模型的施法前摇 从0.3增加到0.5。

DOOM在没出A杖之前无法移除目标的被动效果偷到高敏捷的小鱼人似乎不怎么惧怕DOOM了,这里还有额外提到的几个靠被动立足的英雄,PA(刚追我?分分钟暴死你!),毒龙(求大我!)

虚空假面

大招的半径从450 减为425 ,大招的空中视野效果从1000 降低为425,大招不在有取消被动的效果,大招不在会在结束时额外持续0.5秒。

虚空的大招被削弱,很可能使他失去CW的地位,而且小鱼人的暗影之舞无法被大招罩出也让小鱼人成为6.82版本中无法被特定英雄死死克制的存在。当然出了A杖的DOOM依旧能使小鱼人感到父爱如山啊!

6.新增A杖特效的英雄

(1).祸乱之源:A杖后祸乱之源放大时 攻击他的单位将被施放噩梦。——看似美如画,但是要让没有AOE技能的BANE一刀刀补出A杖来似乎没有推推,跳刀,BKB这些道具来得更加实际。所以这项改动对CW的影响不大。

(2).陈:A杖现在可以使神圣劝化 远古野(最大数量为大招等级,也就是大招3级满,则最多可招3个远古怪。)——一般选陈的队伍在后期都会显现出疲软之势。因为到后期,陈的作用基本就是一个加血,一个梅肯的作用。新增的A杖效果从某种程度上强化了陈这个英雄的后期能力,要知道拉着远古野推进上高还是相当给力的。

(3).戴泽:A杖的大招加减护甲速度 从/1.25/1.5 增加到 1.25/1.5/1.75 每秒——个人感觉意义不是很大。同(1)理。

(4).大地之灵:加入A杖的效果:授予大地之灵的新能力,附魔的神迹,这让他暂时将英雄转化为石头。——(大地之灵这次得到了不小的增强,具体的还请大家移步官方更新页面查看。)A杖效果 的加入可谓是让人眼前一亮,如果用形象的比喻来说明这次改动产生的影响话,就是出了A杖的土猫可以把你当球踢,切入,逃生,救人想象一下,是不是无限美好,当然这一切都要建立在土猫不是“中国香港脚”基础上,遇到“国足”队友就等着被坑吧。

(5).上古巨神:增加A杖效果: 使大招会减护甲,持续时间增加 从3/4/5 增加到4/5/6。——个人觉得A杖效果对大招的增强,远不如对自然秩序这个技能增强来的重要,移除基础护甲和基础魔抗调整为40/60/80/100% 护甲,12/19/26/33% 魔抗。(当前版本为基础护甲减少:25%/50%/75%/100% 基础魔抗减少:6%/14%/20%/26%)大牛这个英雄在6.82的CW舞台上会依旧活跃下去,而且对水人的克制依旧显著。

(6).殁境神蚀者:A杖的神智之蚀现在一定会触发法力流失效果(以前需要计算伤害)——这个A杖效果可谓是大杀器,而且A杖的属性也非常适合黑鸟这样基本靠平A输出的英雄,预计以后A杖会成为黑鸟的标配(可惜Mushi离开的DK,不然如此黑鸟必定大杀四方)。此外A杖效果决定了黑鸟还是只有中单核心这条路可走。

(7).凤凰:增加A杖效果:使凤凰能能在一个友方英雄身上施放超新星,并将彼此都裹入生成的新星中。如果新星重生,不会刷新彼此的大招,如果新星被毁,则彼此都死亡。500施放距离。——各人觉得这个效果加入就是一个大坑,虽然看似美如画,帮助队友重生,并且帮助他刷新前3个技能。但是团战中凤凰变蛋都是优先击杀的目标,队友要做都就是尽力牵制敌方,让你变出蛋来,而A杖的效果让一个队友变蛋,短的离谱的500施法距离和少个队友都有可能叫你和蛋死得更快。

(8).帕克:梦境缠绕现在对隐身和幻想也有效。A杖梦境缠绕的昏迷效果对魔免也有效。A杖梦境缠绕的昏迷效果从1.5/2.25/3 增加到1.5/3/4.5。——A杖的效果使PUCK拥有一个无解先手留人的技能。依稀记得TI3决赛上S4的那个神级留人,相信A杖会成为PUCK的考虑出装。

(9).斯温:增加A杖效果,激活神授力量时,获得光环,增加900%范围内友军40/60/80%的基础攻击力。——让队友都成为真男人!无论路人还是CW都大有可为。

(10).树精卫士:增加A杖效果获得新技能:森林之眼,使树精卫士能令树木为他窥探敌军,并获得过度增长的效果。——个人认为这是这次新增A杖效果中最具创意,也是最有战略意义的一个。视野的控制一直的DOTA中一门重要的学问,大树A杖使视野控制变得更加多变。被森林之眼施法成为树木变成一个树眼,具有800码的视野范围,而敌方英雄是无法看到这个树眼的,除非携带真视宝石或者插了真眼,并且要将该树木砍掉才能消除这个视野,看来以后有大树的比赛,补刀斧可能会成为必备道具(排眼!)。大树的战略意义不仅限于此,还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改动就是,大树在使用大招时,范围内被释放上森林之眼的树木也会周边的目标释放大树的大招,并带有伤害(大树自己释放的大招是没有伤害的)。个人认为这个改动可以使大树成为CW舞台上一二选的存在。大家想象一下,如果大树在肉山周边做上树眼,肉山处开团,大树不需要亲自切入释放大招,树眼释放大招困住敌方英雄并伴随伤害,队友乘势切入,团战美如画!这样的战略意义不言而喻,相信以后A杖大树会更多的出现在CW的舞台上。(友情提示:大树在肉山处做树眼最好能出一把跳刀。)

DOTA2 6.82谁能称王  新版全解析

(11).不朽尸王:A杖效果下的血肉傀儡的伤害增加效果每级增加5%,包括最小和最大伤害。——A杖效果的意义不是很大,路人局中可能会较多出现。

7.军团指挥官进入CW舞台

决斗不再会取消目标的被动效果。压倒性优势基础伤害从60/100/140/180减少到40/80/120/160强攻魔法消耗从80/90/100/110增加到110。军团指挥官被小小地削弱之后加入了CW。然而W技能无比厉害的解BUFF和AOE能力使其依旧强势,军团指挥官极有可能成为CW新宠。个人认为他在出到跳刀之后具有的先手能力,以及自身技能的优势都极有可能让他成为CW中热门3号位人选。

DOTA2 6.82谁能称王  新版全解析

总览此次英雄更新,个人感觉有一个总体的基调,那就是推进类英雄都被不同程度的削弱,而有带节奏,Gank能力的英雄都有不同程度的增强。DOTA2或许会进入一个全民Gank,激情干架的时代。还有不少有特点的修改没有介绍到,还是请大家去查看官网的更新,这里推荐几个大家可以重点关注的英雄:力丸(技能重做,非常有趣的改变),PA(模糊重新定义,类似于开雾的效果),骨弓(灼热之箭不再是法球,大家想到了什么黯灭?撒旦? )

蚂蚁(连击出发装备效果,来个金箍棒?)。还有很多有趣的改动笔者没有介绍到,希望大家多多去研究,体验其中的奥妙。

介绍完英雄的改动,下面介绍一些物品的改动(一些小修改笔者就不一一赘述了):

1.新加入的物品

朱红守护:

需要先锋盾(2225)

冥玄盾(800)

卷轴 825

总计 3850

加250HP

6点回复

被动:80%几率40/20点格挡,5点护甲,2点属性

主动技能:750范围内加两点护甲,100%格挡50伤害,持续9秒,70CD

参加过年兽活动的玩家想必对这件道具有一些印象,玄冥盾牌和先锋盾一直以来都是被大家所诟病的两件道具,前者是只能用于梅肯斯姆的制作,而独立使用价值不高。后者估计是当前版本被使用最少的道具。这次更新使这两件道具,特别是先锋盾焕发第二春。朱红守护的加入使其与梅肯,笛子有异曲同工之妙,但是实际能到达的团队效果还需要实战去检验。(笔者看到这个装备,第一个想到的英雄就是钢背猪)。

DOTA2 6.82谁能称王  新版全解析

2.飞行信使的修改

基础移动速度 从350 增加到430,飞行信使现在受到近战英雄 50%的额外伤害。飞行信使的移速度爆发冷却时间从40秒增加到90秒。飞行信使的速度爆发持续时间从20秒降低至4秒。飞行信使速度爆发时的速度从522 增加到650。个人觉得这是一个非常人性化的改动,之前信使的加速路人局中基本都是CD好了就用,而6.82版本的加速和之前的无敌差不多,主要用来避免杀鸡。信使加速的修改,个人觉得冰蛙是为了打压运瓶,鼓励控符而做出,但是受到近战英雄50%的额外伤害的修改,以及加速CD的大幅延长,会不会使刘皇叔再次更新他的杀鸡教程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3.回城卷轴价格从135降低到100——个人认为这是物品改动中对游戏产生影响最大的一项。这对4,5号位酱油的意义是深远的,酱油有时候就是卡在这35金上,导致无法TP支援。TP的降价也是冰蛙向我们传递的Gank时代即将到来的信号。对路人,对CW都是一个不小的影响

4.黑皇杖:天神下凡的冷却和持续时间与英雄绑定(即使你将旧的BKB换成新的,新BKB仍然只有5秒)BKB现在最低持续时间为5秒而不是4秒。——后期狂暴刷的英雄再也不能仗着自己钱多更新一个10秒BKB了。这项修改使出BKB的英雄对其做出时间的选择,使用BKB的时机,局势的判断都做出了更高的要求。相信各大职业战队的1.2.3号位选手都会对这一修改做出细致的分析,从而研究出最佳BKB时机!

5.还有一些物品的修改,也会多多少少颠覆现在玩家对它们的理解:

(1).魔瓶价格变为700(Zard你还敢养瓶吗?);

(2).达贡蓝量固定为180,虚灵刀将有弹道效果,(Tinker一套秒人的情形恐难再现,6.82对Tinker削弱真是有点大,先有机器人对魔免单位无效导致无法刷远古发育,后有对虚灵大根的修改,难道Tinker要淡出CW舞台?);

(3).蝴蝶拥有主动释放技能:鼓翼: 8秒内 将蝴蝶的闪避换为20%移动速度加成冷却时间35秒,8秒持续时间内蝴蝶不再增加闪避。(变身追杀利器。)

(4).梅肯斯姆耗魔从150 增加到225。(从某种程度上来讲,也是对推进体系的一种削弱,像vip刚被发条这种缺蓝英雄来说影响还挺大的,不过性价比依旧很高。)

剩余物品更新请大家移步官网查看,特别提醒大家的是一些技能对林肯法球的触发有了新的修改,望大家能仔细的看一下。

以上就是笔者对这次6.82版本更新的一些感悟和拙见,希望能帮助大家更好的适应6.82这个版本,更好地去享受一个全新DOTA2带来的游戏乐趣!

DOTA2 6.82谁能称王  新版全解析

【编辑:17173】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于DOTA2 6.82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