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6.82谁能称**本英雄机制全解析

2014-09-26 15:50:4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昨晚已经进行了6.82的版本更新。一个霸气的重做影魔呈现在大家的面前,血魔猴子遭遇重做,肉山搬家神符更新,地形改变新装备诞生,这个6.82版本可谓是万众瞩目。此时此刻我只想说,刀友们我们即将迎来一个全新的DOTA2!6.81强势的推进节奏即将不复存在

DOTA2 6.82谁能称王  新版全解析

DOTA2昨晚已经进行了6.82的版本更新。一个霸气的重做影魔呈现在大家的面前,血魔猴子遭遇重做,肉山搬家神符更新,地形改变新装备诞生,这个6.82版本可谓是万众瞩目。此时此刻我只想说,刀友们我们即将迎来一个全新的DOTA2!6.81强势的推进节奏即将不复存在。

DOTA2 6.82谁能称王  新版全解析

重做的影魔模型,以及影魔至宝都十分霸气,至宝的效果也是异常炫丽(又到一年剁手季),相信在6.82版本的路人局中影魔会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英雄。刀友们准备好去“熟悉全刀塔的英雄技能”了吗?

不过,影魔不是我介绍的重点,如果大家对此感兴趣可以自行去官网查看,以下附上网址:http://www.dota2.com/rekindlingsoul/ 。我要重点介绍的是6.82版本几处能对DOTA2产生不小影响的改动,以及个人的一些见解。

一.DOTA2的地形改动

1.肉山地形(附上两张前后对比的地形图)

DOTA2 6.82谁能称王  新版全解析

DOTA2 6.82谁能称王  新版全解析

夜魇方的肉山地形优势一直是CW舞台上各大战队非常重视的一个点。特别是在某些英雄的选择上面,天辉方和夜魇方存在着不小的差距,对比赛BP的影响也不小(如狼人,熊战士)。而且在比赛中期,如果夜魇方优势,Roshan基本都会被夜魇方牢牢掌控,天辉方很难染指,天辉方想阻止夜魇打肉山或者天辉方想要靠偷肉山来扭转局势都要承担巨大的风险。因为老版本中的肉山地形更加利于夜魇,夜魇方对肉山处的支援也要比天辉快得多。6.82版本中肉山地形换了一个开口方向,正对天辉方下河道的出口,这从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天辉方在地形上的劣势。6.82版本的地形较老版本来说肉山处更加开阔,双方对视野控制更加多变(新地形提供了更多的肉山眼位,期待狗哥的“狗眼开发”),无论哪一方如果贸然做出打肉山的行为,都要承担巨大的风险。肉山处开口方向的改变,也大大降低了天辉方的团战风险,使得天辉肉山战时切入,进退,团战阵型的选择上更为从容。但是这样的改动也仅仅是稍微帮助天辉方扭转了些许劣势,夜魇方在肉山地形上依旧占有优势。夜魇方的远古野点移到了肉山的后面,使酱油封远古的风险大大增加。夜魇方可以从多处闪烁进入肉山,很难被察觉(出了跳刀,推推的拍拍熊笑开了花!)。夜魇方高地打低地的地形变得更加丰富,像蝙蝠这样的强先手英雄在此处有更加广阔的发挥天地(对了,还有个英雄——屠夫!我想也能在新地形中大放异彩)。最后还有一个优势依然没有改变,那就是肉山还是离夜魇方近!

2.天辉劣势路地形

DOTA2 6.82谁能称王  新版全解析

这样的地形更改是不是让混天辉劣势路的英雄们感到了丝丝凉意呢!这还让我们怎么混!难道不是分分钟被绕后Gank的节奏吗?确实,天辉上路的地形更改让天辉方的3号位抗压英雄压力更加巨大。或许大家以后会在CW的舞台上看到天辉劣势路直接放空,或者天辉英雄退居二塔勾兵混经验的情况。但是这样的改动也是两面的,有蔽必有利——上路的英雄支援中路的,或者参与Gank的路线更加灵活多变。这是不是冰蛙在向我们传递一个信息,“我想看Gank,不想看推进!”这个信息还会在后面的介绍中多更地体现出来。

天辉下路的树林也做了修改(附图2张),但个人感觉影响不大,总得来说就是让Eecape Master能有更多的发挥余地(树林绕起来)。当然夜魇方蹲人Gank的地方也随之增多。

DOTA2 6.82谁能称王  新版全解析

DOTA2 6.82谁能称王  新版全解析

3.夜魇方下路地形

DOTA2 6.82谁能称王  新版全解析

DOTA2 6.82谁能称王  新版全解析

相较天辉,夜魇的修改个人感觉并不是很大,但是这个前提要建立在夜魇方下路一塔存在的情况下。一旦失去了下路一塔,天辉方就多了一块切入肉山的高地,以及一个类似夜魇上路二塔处的高台眼位(见上图),我想这是夜魇方所不愿意看到的。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于DOTA2 6.82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