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老带一新,LFY战胜VGJ晋级MDL线下赛

2016-09-23 11:30:0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小8领衔的LFY在焦点之战中2比0战胜VGJ,晋级MDL线下赛

随着转会期的结束,各路职业联赛在近期也是纷纷展开。MDL是其中分量很重的比赛,中国区的预选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LFY(LGD.Forever young)低开高走,上来落入败者组,但是随后过关斩将,一路杀进败者组决赛,即将面对的是ROTK领衔的VGJ。双方队长都是目前圈内最具话题的大佬,这注定了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战斗,最终小8领衔的LFY在焦点之战中2:0战胜VGJ,晋级MDL线下赛。

下面给大家带来本场比赛的具体过程。

第一场:

第一场,ROTK很早就点出了自己的绝活蝙蝠,LFY前两手选择了隐刺,沙王这两个热门酱油,在VGJ最后一手点出哈斯卡的情况下,LFY选择了水人作为应对。前期HYM的神谕发挥极其出色,多次配合队友击杀沙王,隐刺。但是中路的军团打**非常难受,水人也是无解肥。对线期结束后,VGJ抓住水人的真空期率先发难,LFY因为爆发不足无法秒人,频频被神谕救下关键人物,哈斯卡如入无人之境,VGJ接连打赢几波团战,并且拔掉了LFY的所有外塔。但是在27分钟的关键上高团中,LFY打出了完美团战,团灭了VGJ,随后又在肉山团中团灭VGJ,一时水人带盾,无人能挡,连下VGJ两波高地。但是随后神谕打出了完美救人效果,有神谕保护的哈斯卡无限输出,扳回几波团战,在被破两路的情况下,反破对面两路。

但是毕竟水人的后期能力还是比哈斯卡强的多,LFY稳住阵脚后,选择了秒哈斯卡的同时,沉默VGJ的后排,战略实施的很正常,LFY顺利拿下第一场。双方在45分钟内爆发了79个人头,突出一个回合制游戏。

第二场:


第二局的BP是一场BP的较量,小8这场故意放出小黑神谕,VGJ也是毫不犹豫拿下小黑神谕,紧接着,小8抓住VGJ没有AOE这一缺陷,点出了陈。VGJ无奈补出女王和DS这两个点来防止有可能出现的推进阵容。但是LFY画风一转,五手点出了伐木机。LFY在BP上血赚,可以说VGJ中了BP陷阱,开局就走在翻盘路上了。

线上蝙蝠和赏金都被击杀两次,对线VGJ小优,但是LFY有一个在野区无解肥的陈,随着陈的出山,VGJ的阵容劣势被无限放大,赏金标记,蝙蝠先手,伐木机冲脸,后面还跟着陈的宝宝大军和一个猥琐的矮子。VGJ即没有爆发输出解决伐木机,也没有控制,也没有冲脸英雄能够对火枪造成威胁。几波团战下来,VGJ已是溃不成军,还是输了有标记的团战。20分钟,在兔子拉墙四个的情况下,VGJ勉强打赢了一场团战。但是随后,双方两次开5在天辉野区遭遇,LFY站位分散,兔子没有机会拉到多人,在拉锯战中,VGJ再次崩盘。27分钟,VGJ下路告破,复活的VGJ认为LFY在打肉山,随即开5出来亡命一搏,哪知LFY已在野区以逸待劳,再次被团灭后,VGJ打出了GG。

这一场VGJ在BP上的劣势太大,被小8牵着鼻子走,落败也是意料之中。

最终LFY2:0拿下比赛,晋级MDL线下赛。目前来看,LFY四老带一新的组合战斗力十足,也预祝他们能在接下来的MDL正赛取得好成绩。中国军团加油!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