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C-DOTA2 iG战队:TI2王者之师再次来临

2013-09-22 09:46: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作为一支一流DOTA战队,从Invictus Gaming创建起,“高调”、“豪门”、“明星”这些词汇就一直伴其左右。2011年,iG先整体收购CCM俱乐部,后挖角LGD战队4员大将,资源过剩的iG战队甚至将战队分为Y、Z两支,但两支战队所取得的成绩并不能让大家满意。于是,改写中国DOTA历史的真iG就此诞生:由zhou、430、 YYF、chuan、Faith这五人组成的iG战队在2012年Ti2西雅图国际邀请赛上勇夺冠军,把中国DOTA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ig

作为一支一流DOTA战队,从Invictus Gaming创建起,“高调”、“豪门”、“明星”这些词汇就一直伴其左右。2011年,iG先整体收购CCM俱乐部,后挖角LGD战队4员大将,资源过剩的iG战队甚至将战队分为Y、Z两支,但两支战队所取得的成绩并不能让大家满意。于是,改写中国DOTA历史的真iG就此诞生:由zhou、430、 YYF、chuan、Faith这五人组成的iG战队在2012年Ti2西雅图国际邀请赛上勇夺冠军,把中国DOTA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iG战队历史荣誉:

2011年ECL年度总决赛冠军

2011年ECL第四赛季亚军

2011年SMM世界总决赛冠军

2011年游港杯亚军

2011年WCG中国区总决赛亚军

2012年WCG外卡赛冠军

2012年G联赛第一赛季DotA总决赛冠军

2012年西雅图Dota2国际邀请赛冠军

2012年ACE DotA职业联赛第一赛季冠军

2012年WCG中国区总决赛dota项目冠军

2012年WCG世界总决赛dota2项目冠军

2012年G联赛第二赛季DotA2总决赛冠军

在2012年西雅图国际邀请赛上,iG在胜者组半决赛被Navi打入败者组,但在他们接连击败DK、LGD,回到总决赛重新面对Navi时,形式就此逆转了过来。iG表现出了无敌的状态,以3:1复仇Navi,勇夺冠军!

2013年西雅图国际邀请赛(TI3)期间,iG战队成绩不甚理想,队内也爆出不合,chuan对zhou的冷嘲热讽,导致Ti3后黄金五人组就此崩塌。原TongFu战队的Hao和Banana来到iG,组成新iG。

抠出来的图

iG战队名单:

hao

Hao(carry位):陈智豪,有着“上将豪”、“砍手豪”、“豪娘”等绰号,顶尖Carry。

擅长英雄:敌法师、幽鬼、矮人直升机

430

Ferrari_430(solo位):骆非池,有着“钢琴手”的美誉,世界最好的召唤师使用者之一。虽然被中国玩家叫做430,但ID的由来只是因为ferrari被人注册了……

擅长英雄:圣堂刺客、召唤师、影魔

yyf

YYF(劣单位):姜岑,原LGD队员,2011年8月与ChuaN等人加入iG.Y,随后携手ChuaN与iG.Z部分队员合并为iG战队,组成了一时无双的iG战队。

擅长英雄:蝙蝠、噬魂鬼、赏金猎人

banana

Banana(4号位):王蛟,中国第一代DOTA选手。Ti3结束后与Hao一同加入iG。

擅长英雄:水晶室女、陈、谜团

faith

Faith(五号位):曾宏达, 中国第二代DOTA选手。Ti2夺冠时的核心成员。

擅长英雄:水晶室女、拉比克、复仇之魂

对于本次WPC的展望:

换血过后的iG战队于近日以3:0零封TongFu战队,夺得了超新星DOTA2联赛的冠军。在各支换血战队都还处于调整期时先拔头筹,率先起势。相对于纸面上更为豪华但仍在磨合的DK,本届WPC,iG让我们看到的夺冠可能性更大。

WPC夺冠热度:★★★★★★★★★☆(满分10颗星)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SCNTV】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