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新CDEC再踏征途 June玄月demons加盟

2016-09-20 11:55:5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上半年的CDEC并没有什么亮眼的成绩,Garder、Q、Yao、金将军与Super!五名选手组成的CDEC在TI6中国区预选赛小组赛里排名第七提前出局,单从个人实力来看,五名选手并不差,缺少了队伍化学反应.

上半年的CDEC并没有什么亮眼的成绩,Garder、Q、Yao、金将军与Super!五名选手组成的CDEC在TI6中国区预选赛小组赛里排名第七提前出局,单从个人实力来看,五名选手并不差,缺少了队伍化学反应。下半年CDEC迎来大换血,原来的五名选手都已经不在名单里,新名单包括:Demons、Flyby、Shade、June及Sep。



Sep前LGD选手,因签证问题无法参加TI6西雅图线下赛,如今他将代表CDEC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一个新的起点。June与Flyby之前一同效力于CDEC.A,无奈在TI6中国区公开赛里未能晋级。


demons前CDEC.Y选手,曾与June、Black在CIS做过队友,demons与June两人关系甚好。五名选手里Shade名气最小之前效力于FTD.A,队伍里相对低调,估计认识他的玩家并不多。


CDEC新名单:


Shade


June


demons


September


Flyby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