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战队转会期欧美全明星抱团 中国队大哥全面新人化

2016-09-19 15:51:5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转会期结束,从结果来看,欧美战队多选择全明星抱团阵容,而中国队的C位和中单基本上都是新人了

转会期结束,从结果来看,欧美战队多选择全明星抱团阵容,而中国队的C位和中单基本上都是新人了。

先看传统欧美豪门EG和液体。

是真梦之队,总结出来就是Ti6欧美发挥最好的选手抱团取暖。RTZ虽然有个梗,通过转会完美规避了所有可能取到的冠军,但是Ti6上RTZ在秘密的表现有目共睹,稳健,亮眼,基本上一个人扛起了整个大队。Crlt更不用说,OG大哥级人物,那天,西恩会不会再次想起被大牛支配的恐惧。其他三人也都是EG的功勋老臣。

而液体在原来的基础上补充了奇迹哥和活化石Bulba,Ti6上欧美表现最好的CARRY和中单就都在液体了。而原液体的三号位MIND也是世界级三号位。这是欧美又一支航空母舰,如果说EG的五个人都偏刷是个隐患,那么液体的三到五号位都是风格不吃资源型的,而两位大哥都是吃了资源战斗力爆表的。

其他欧美战队,DC踢掉了唯一新人MOO迎来了大卫。A鱼挖了COL里的瑞典熊迪,秘密挖了MVP,OG把宝压在了国服8000分的16岁天才少年。纵观,整个***战队都是全明星抱团取暖。几乎挖散OG的情况下,铸就了EG和液体两支超豪门。其他被挖队内明星的战队纷纷选择去东南亚和中国区挖人,不要提启用新人,就连打出成绩的新人也被无情踢掉。老人抱团取暖,新人没机会上位,似曾相识,没错,就是两年前的中国dota2。

而反观中国区的情况,恰恰相反,WINGS自不用说,全员新人继续奋战,其他的几支豪门也是纷纷启用新人。

VG中单最后敲定为丑鬼,VG三大哥最终为妖精丑鬼和yang,都是近两年才崭露头角的。而妖精丑鬼和yang都是在没成绩的情况下在VG打出来的,可以说VG是最敢启用新人的战队了,前年妖精去年yang,今年丑鬼会发力吗。拭目以待。而其他中国豪门里,几乎全有新人加入了,各自8000+的,LGD的AME,IG的机枪兵,IGV的拒绝者,NB的卡卡和SCCC,中单和大哥已经全面新人化。

中国区的DOTA2一直以来被逅病没有新人,现在终于扬眉吐气。反倒是欧美的战队们老人抱团,但是究竟是欧美全明星阵容强,还是中国的新生代更胜一筹,还需要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