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微联赛9月15日:CCKD与VG冠军争夺战

2013-09-15 12:53:4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微联赛9月15日:CCKD与VG冠军争夺战

精彩回顾

9月14日19点30分由WNZ迎战LFZS,WNZ这场夜夜笙歌因为个人问题由替补战神7代为出战,结果却展现出超强的实力,第一场里战神7使用兽王选择了秘法梅肯流,与队友的蚂蚁双双超神。第二场里战神7操刀的圣堂刺客也是多次三杀打垮对面,比赛早早失去悬念二比零WNZ获得了了本次微联赛的季军。

今日看点

9月15日晚19点30将迎来本次微联赛的冠亚军争夺战,由CCKD迎战最近状态不错的VG,相信比赛会非常的精彩,究竟冠军花落谁手我们共同见证。

微联赛

直播时间:

9月15日19:30 VG VS CCKD

直播地址:

http://live.17173.com/dota2

关于17173微联赛

17173微联赛是由多个游戏单项赛事组成的游戏竞技联赛,比赛包括英雄联盟、地下城与勇士、街头篮球、坦克世界、DOTA2、穿越火线等一系列项目,并将逐步所有电子竞技项目加入联赛之中,力图通过接连不断的高强度比赛发现游戏新人、新队,打造电子竞技明星,推动电子竞技运动发展,让更多的高端玩家有跟职业高手一决高下的机会。

比赛将按照"微结构,微赛程,微间隔"和"多选手、多赛季、多明星"的"三微三多"理念举办。比赛期从海选到决赛结束一般不超过一个月,赛制将简单且公正,比赛以线上赛为主,在短时间内角逐几万元的高额奖金,对多次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的玩家,还将被邀请到福州进行17173王牌节目《大神有约》的录制,对明星玩家进行重新包装,极力打造。

微联赛

【收听17173直播频道微信,关注微联赛最新动态】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关于DOTA2微联赛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