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新指标 B神把自己的雷达传给了谁

2016-09-07 11:46:1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wings是团队的胜利,几个大哥数据都很均衡,或许冠军都是这样吧···(这也启示我们码农,要继续挖掘更多更好的“团队性”指标,继续努力~).

什么是雷达


雷达,是英文Radar的音译,源于radio detection and ranging的缩写,意思为"无线电探测和测距",即用无线电的方法发现目标并测定它们的空间位置。因此,雷达也被称为“无线电定位”。


B神的雷达


一图胜千言,我直接上GIF。大概一年前,B神在IG对阵secret的比赛中祭出圣剑敌法,和队友一起翻盘成功。此GIF记录了B神利用雷达,躲避了一次突如其来、两面包抄的gank の 故事。当时,连OB食堂的姜师傅都叹道:雷达B(尾音),我X(转音)!



开雾很突然+两路包抄+没有视野=雷达自动躲避 如果你舍不得花流量看GIF,这是外国水友在dotabuff上对这场比赛的评价:



国外的***也挺先进~ 总结一蛤。B神的雷达,特征有两点:第一,知道钱在哪里,刷得快;第二,知道人在哪里,跑得快。


TI6谁刷的最快


GPM最高就是刷钱最快?作为一群讲基本法的码农,我们显然不能同意这个说法。


GPM(每分钟金钱)=总金钱/游戏时间=(可靠金钱+不可靠金钱)/游戏时间=RGPM+URGPM【 可靠金钱=杀鸟的钱+杀英雄的钱+打肉的钱+推塔的钱+点金的钱... 】


如果你的队友喜欢在你周围1300码内杀人,如果你的队友喜欢推塔,如果你的队友就是小刘...那么恭喜你,你的GPM会“额外”的高很多。但是,想要单纯的衡量一名选手的farm能力,显然每分钟不可靠金钱(URGPM)比GPM更加合适。这也是V社要把可靠和不可靠金钱区分开来的原因:前者是你和团队一起“创造”的收入;后者是你“占用”的团队资源(TI6上跳刀跳刀丶的URGPM排名第8,而GPM排名第四也验证了这一点)。解析完TI6的线下171场比赛,计算得到指标后发现,TI6最大的刷子居然是:虾哥!很显然B神把雷达交给了虾哥!



数据按URGPM排序TI6谁跑的最快


想知道哪一名选手(主要是大哥)在TI6线下赛中,落单被抓的次数最少吗?下一条微博告诉你~这条微博只能告诉这么多:


会刷只是成为一名好carry (当前版本) 的必要不充分条件,数据显示虾哥这次TI6并没有太“carry”(刷钱第一,但是总输出排名第14,致死输出更是看不到人了)。


maybe表现很好(刷了很多钱之后打出成吨输出),对得起两千万的价格~


TNC的一号位Raven很强!比我们想象中的还要强!


wings是团队的胜利,几个大哥数据都很均衡,或许冠军都是这样吧···(这也启示我们码农,要继续挖掘更多更好的“团队性”指标,继续努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