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憾负韩国何时能学DOTA2让韩国队解散

2016-09-03 17:18:0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十二强赛中国缘何败韩国?韩国气势如虹国足难挽败局.

在9月1日晚上进行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二强赛中,中国队在客场迎战劲敌韩国。在比赛中国足采用了防守为主的战术,反观韩国队技战术过硬气势如虹,以郑智乌龙球开始,连续攻入3球,3:0领先。下半场比赛最后阶段中国队奋起直追,于海、蒿俊闵先后破门,扳回2球,但大势已去。最终国足以2:3的一分差距,憾负于韩国,十二强赛首战落幕。




国足2:3憾负韩国


比赛开场第21分钟,韩国队池东沅门前一蹭,球打在郑智的腿上折射入网;第63分钟,韩国队李青龙头球破门;第66分钟,韩国队具滋哲扩大比分;第74分钟,中国队于海扳回一分;第77分钟,中国队蒿俊闵任意球直接破门。在先失3球后国足努力扳回2程,虽有遗憾,但多少能够告慰驻足现场加油呐喊的2万名中国球迷。9月6日19点35分,中国队将在12强赛第2轮中在沈阳主场迎战**。



是失望还是绝望?国足抗韩历史成绩凄惨



自70年代、80年代开始,“恐韩症“一词伴随了中国足球近40年时间,在最近一次2010年东亚杯战胜韩国后,中国队就再未能取胜,38年败绩累累。随着时间的推进,韩国足球的不断高速发展,两国足球水平的差距已经约拉越大,本次十二强赛中国足再次失利更印证了这一点。




中国国足38年抗韩历史,鲜少得胜


1978年-2016年中国足球与韩国足球交战历史回顾:



1978年亚运会半决赛国足0-1韩国



1983年鱼尾狮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国足2-0韩国



1983年奥预赛中国国奥3-3韩国国奥



1986年印度的尼赫鲁**赛国足2-1韩国



1986年亚运会国足2-4韩国



1988年亚洲杯半决赛国足1-2韩国



1990年戴拿斯杯决赛国足5-6韩国(点球)



1992年奥预赛中国国奥1-3韩国国奥



1996年奥预赛中国国奥0-3韩国国奥



2000年奥预赛中国国奥0-1韩国国奥



2000年亚洲杯小组赛国足2-2韩国



2003年东亚杯国足0-1韩国



2005年东亚杯国足1-1韩国



2010年东亚杯国足3-0韩国



2015东亚杯国足0-2韩国



2016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二强赛国足 2-3 韩国



制肘韩国?中国体育竞技神技DOTA2常年力压韩国



与足球领域的长期“恐韩”不同,中国体育竞技正式比赛项目——电子竞技领域中,国人一直凭借DOTA2制肘韩国,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统治级的地位。在今年8月正式落幕的DOTA2国际邀请赛中,中国战队Wings一枝独秀,一路击败包括韩国劲敌MVP.Phoenix战队,成功摘夺世界冠军头衔及超过6000万元人民币的冠军奖金。回顾2013年至2016年中国DOTA2项目上的抗韩历史,很容易发现,中国在该项目上一直力压韩国战队,拥有绝对性的优势。




中国DOTA2战队Wings TI6力压群雄夺得世界桂冠


2013年-2016年 中国DOTA2与韩国DOTA2交战历史回顾:



2013年DOTA2风云争霸赛 韩国MVP.Phoenix 0:2 中国LGD



2014年IESF世界锦标赛 韩国MVP.Phoenix 1:2 中国Newbee



2015年I-League第二赛季 韩国MVP.Phoenix 0:2 中国VG最终位居殿军



2015年DOTA2国际邀请赛 韩国MVP.Phoenix 0:2 中国VG最终位居7-8名



2015年DOTA2国际邀请赛 韩国MVP.Hot6ix 0:1 中国iG最终位居13-16名



2016年PGL夏季赛决赛 韩国MVP.Phoenix 3:0 中国CDEC



2016年Major马尼拉特锦赛 韩国MVP.Phoenix 1:2 中国LGD



2016年8月 DOTA2国际邀请赛胜者组 韩国MVP.Phoenix 0:2 中国Wings



2016年9月1日 韩国MVP宣布因三名队员离队,正式解散



是成是败?不在乎队员俱乐部而在于环境与体制



在世界体育竞技文化与运动高度发达的今天,一个国家在单个体育竞技项目的成与败,已不在乎球员、选手、队伍、俱乐部本人的水平与素质,而是在于整体竞技环境与体质是否完整与健全。国足出征世界大赛,国足教练至今在用人、训练、技战术多个环节,都无法做到自主,国足球员无法从混乱不堪的联赛中得到良好的训练和提升,进而导致最后国家队的失利。韩国注重足球发展,在球员管理、人才培养、精神素质教育等各方面与世界一流足球国家接轨,曾取得2002年韩亚世界杯殿军的骄人成绩。十数年来韩国足球进一步发展,两国足球水平差距剧烈增长。




国人自主打造DOTA2国际赛事,中国俱乐部强势夺冠咆哮全场


近年来中国DOTA2在国家体育**体育信息中心的匡扶,Valve、完美世界的官方支持下,ACE联盟的规范下,职业比赛环境显著提升。具有极高奖金数额的DOTA2国际邀请赛、DPL中国DOTA2职业联赛、MDL国际精英邀请赛等顶级国际赛事如雨后春笋般兴起,赛事机制规则成熟,奖金数额逐年增长,积极促进了DOTA2职业俱乐部与中国选手的整体实力大幅度提升,Newbee、Wings先后在TI4、TI6斩获佳绩,中国战队更数次包揽TI赛事八强最多席位。在中国足球停缓不前的同时,曾经被许多人看不起的电子竞技运动,已经全面崛起,成功实现了中国人长久以来的抗韩之梦。



国足十二强赛征战之路:没有放弃,所以创造奇迹




没有放弃,所以创造奇迹


9月1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二强赛首战场馆,韩国首尔世界杯体育场聚集了大量的国足球迷,他们身着国足队伍,手舞着鲜艳的****,在客场加油呐喊,却收获了又一次失望的出国观赛之旅。中国球迷并不会因为抗韩失败,而因此气馁,毕竟,中国队的十二强赛才刚刚开始,中国国足的称霸世界的坎坷之路也才刚刚开始,在球迷心中,中国足球终有一天会像中国女排、中国DOTA2般真正雄起!国足加油!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