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胜同福晋级 后母对iG激战正酣

2012-09-02 12:10: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左边同福,右边DK就在刚刚DK在中国队内战中战胜了同福。虽然同福在前期重点照顾蝙蝠的发展,早早刷出了跳刀。没想到对面兽王和潮汐对蝙蝠跳大无微不至的照顾下,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功效。最终同福成为第一支被淘汰的中国队伍,不过也拿到了2万5千刀的奖金。DK获得了挑战Zenith的机会,一

左边同福,右边DK


就在刚刚DK在中国队内战中战胜了同福。虽然同福在前期重点照顾蝙蝠的发展,早早刷出了跳刀。没想到对面兽王和潮汐对蝙蝠跳大无微不至的照顾下,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功效。最终同福成为第一支被淘汰的中国队伍,不过也拿到了2万5千刀的奖金。DK获得了挑战Zenith的机会,一个小时后就看DK的发挥了。

由于iG败给Na'Vi后,EHOME和iG不得不拼上全力晋级,现在正在直播!

【编辑:Ace】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