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取消ehome邀请 仅开设中国赛区

2016-03-09 18:36: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最近公布的500000美元比赛莫斯科震中杯,在直接受邀队伍和地区预选赛两个方面有小小的调整。

Epicenter

最近公布的500000美元比赛莫斯科震中杯,在直接受邀队伍和地区预选赛两个方面有小小的调整。

鉴于MVP.phx和Fnatic在上海特锦赛的出色表现,莫斯科震中杯主办方决定将CIS区海选和欧洲海选合成到一个赛区,另外开设东南亚赛区。3月9日,欧洲+CIS区海选以及东南亚区海选将开始进行,美洲区则会在3月10日开始。

震中杯将会在5月9日~15日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克洛斯库大剧院举行,今天公布的春季赛转会期使得主办方不得不对Ehome的主赛事邀请作出调整。

以下为Epic Esports的负责人Mark Averbukh发出的公告:

我们是在一月份发出邀请,当时看来邀请没有问题。但是在上海特锦赛之后Ehome的阵容作出了调整,在签证的申请流程可能会受阻。所以很遗憾,我们只能取消对Ehome战队的邀请,取而代之的是Liquid战队将来到莫斯科参加这次比赛。我们相信他们一定会抓住这次机会让最近火热的状态持续下去。预选赛晋级主赛事的名额将扩大到4名,这是根据地区预选赛的调整作出的调整。我们将从北美、中国、东南亚、欧洲四个赛区中各决出一支战队进入主赛事与受邀的战队一同角逐冠军。

主赛事参赛队伍(直接邀请6支+外卡赛2支):

  直接邀请队伍:

美国EG

欧盟OG

瑞典Alliance

欧盟Secret

欧盟Liquid

俄罗斯VP

在最初的声明中,震中杯宣布只有两支战队能从预选赛中晋级主赛事,现在主办方决定将预选赛晋级名额扩大到4名。

【编辑:pcg】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