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Nightfall:BB战队很团结;自己离开VP后成长了很多

2024-03-17 18:01:4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BB战队队员Nightfall近期出镜了俱乐部采访视频,他赞赏了BB战队的内部团结,并评价了自己自离开VP后的成长。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BB战队队员Nightfall近期出镜了俱乐部采访视频,他赞赏了BB战队的内部团结,并评价了自己自离开VP后的成长。

【关于BB战队的凝聚力】

我认为战队自从去年获得梦幻联赛S20亚军以来,战队就非常具有凝聚力。从那一刻开始,我们这群人不再只是几个选手组建起来的松散组织,而是一个真正富有凝聚力的团队。目前我认为大家之间的关系非常亲密,我们真正做到了同富贵共进退。

【关于自己的成长】

一开始我完全是与社交什么的脱节的,或者说根本不想与人互动。从17岁开始吧,那时候我还刚加入自己的第一个战队——Virtus.pro。

这些年来我待过的战队也有两三个了,从离开VP、EG到加入BB,这是一个我自己成长的过程,在这一过程中我开始重新思考很多事情,并且价值观也发生了改变。更具体来说,我开始更多地考虑我周围的人的感受,比如如何与他们寻找共同话题,这很重要。VP时候的我和现在的我就不是一个人。

以上《DOTA2 Nightfall:BB战队很团结;自己离开VP后成长了很多》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