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路人局中大家最爱手选的DOTA2英雄

2014-08-29 09:15:1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路人局中当我们随机选择英雄的时候总能看到对面手选,确实有时候手选出来的英雄要比随机的更适合战场上的厮杀,853和603的差距也就显得不是那么重要...

  在路人局中当我们随机选择英雄的时候总能看到对面手选,确实有时候手选出来的英雄要比随机的更适合战场上的厮杀,853和603的差距也就显得不是那么重要,在这个天王护法逐渐削弱的今天,又有哪些英雄被屡次搬上路人局呢,一起来了解一下。(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斧王

  斧王在路人局中手选率最高相信大家都没有什么异议,反击螺旋堪称近战的克星,每当对面有五近战的时候就是斧王如鱼得水之时,如果对面全是脆皮法师还可以出秘法走一个主饥渴路线,未曾开团先饥渴出几个半血的,打团的时候上去转两下就淘汰,就是这么简单,就算线上打不过还能钻野区,一会绿鞋出来又是一条好汉,多样化的打法使斧王屡次为座上宾。

  影魔

  影魔这个英雄一直都是路人局中的大热,不管是高手还是新手都对其情有独钟,虽然考验操作,但是大家还是想要用他,虽然影魔容易受针对,但是还是很容易起的,万一没有很好的压制住,一会影魔身上就多了两大件,这在于影魔有着很好的清兵能力和爆发,再加上帅气的模型,难怪人气不减了。

  卡尔

  这和影魔不一样,一般手卡尔的人都是大神,对这个英雄有着独到的理解,况且现在版本中卡尔也并不是那么难用,常见的打法就两种,冰雷卡和冰火卡,冰雷卡就是我们俗称的骷髅卡,常用的技能就是隐身,急速冷却吹风和磁暴,道具一般搭配紫苑,冰火卡主要为火人和天火,常用的道具就是死灵书,召唤物推进流。

  火枪

  路人局爱手的英雄怎么能少的了我们的传说哥,虽然十个火枪九个菜,但是大家都坚信自己是不菜的那一个,其实如果你够猥琐,对面没有白牛这种英雄或者人手一控,想要打死火枪还是蛮难的,再加上远距离的攻击距离和超好的抬手,火枪也是非常容易起的,就是脆了点。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路人局中大热英雄,如果你对自己目前的胜率不满意,不妨去手选这些英雄吧,当然要先看清对方阵容哦。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