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2赛场采访 EHOME总结德比失利原因

2012-08-28 17:04:1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KINGJ:前3至少有2个中国队,LGD和DK我最看好。我们现在力争小组出线,走一步算一步,一场一场赢

Q:先回顾一下对TONGFU的两局比赛吧。

KINGJ:对TONGFU的比赛主要是早上第一场比赛比较紧张,放不开,有些犹豫,初期都比较吃亏,阵容和想法都被对手压制了。

357:第一盘不太小心,没抓到ROSHAN,然后就崩了,第二盘分路问题比较大,前期就吃亏了。

DAI:前期打的不好,分路是个问题,打团不是很稳,所以很难翻盘了,一两波的小优势难以翻盘。

PCT:时机掌握的不太好,开局的应变不够,打ROSHAN的时机不是很好。

LANM:前期局势逆风,应变不好,节奏没有翻回来,制定战术的时候方向不是很明确。

Q:目前3-5,最多还有6分可以拿,现在心态如何?

LANM:心态还是比较放松的,即便进了败者组也不必绝望。

Q:对下个对手MTW是否了解,有信心拿下么?

PCT:我们和MTW打过一些训练赛,还是比较了解的。他们偏LGD推进体系,但是做的不是特别好。应该有机会2-0拿下。

Q:操作方面的中外选手对比。

DAI:中国选手操作比较好,SYLAR,430,MU,XIAO8,YAO都很厉害,国外的话CLG战队的队长比较厉害。

Q:最近训练努力吗?

DAI:我最近是100%选手!

Q:去年冠亚军成绩目前不好的原因?

357:不知道NAVI状况如何,我们的话属于一直在磨合,但是没有磨合的特别好,不是很稳定,影响了成绩。

Q:对中国队伍整体成绩的预测。

KINGJ:前3至少有2个中国队,LGD和DK我最看好。我们现在力争小组出线,走一步算一步,一场一场赢。

【编辑:BBC】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