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2赛场采访LONGDD DK 2-0 CLG

2012-08-28 16:31:4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K2:0CLG之后,他们第二天的比赛就结束了,目前DK已经成为晋升为小组第二!加油,中国军团!

BBC: 恭喜DK 2-0 击败CLG,今天全胜,了不起啊,不过好像CLG并不好打?

LONGDD:CLG非常厉害,之前训练过7,8次,都输了,今天能赢的话很开心。他们小组赛的成绩其实是有失水准的。

BBC:基本上DK目前小组第二了,成绩出乎预料吗?

LONGDD:本来期望不高,昨天发挥不好,今天不错,能小组第二很开心了。

BBC:到目前为止LGD和IG夺冠呼声最高,DK会有机会战胜他们吗

LONGDD:我觉得是55开,我觉得看发挥吧。

BBC:中国队伍发挥不错的原因?

LONGDD:国内DOTA职业化的氛围不错,所以国内队伍经过了专业的考验,中国的DOTA有点像韩国星际的感觉。

BBC:是否又萌发了夺冠的雄心呢?

LONGDD:来西雅图,谁都想拿冠军。

BBC:明天对M5怎么看。

LONGDD:我们会认真对待,M5有偶像VIGOSS,希望能够亲手击败他,但是会有伤感。

BBC:比赛的间歇期会做些什么

LONGDD:基本上会休息调整吧。

第一场比赛对阵

第二场比赛对阵


访问西雅图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观看赛事录像

【编辑:BBC】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