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2赛场采访AWOKE TONGFU 0-2 COL

2012-08-28 16:26: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COL确实强大,同福还是需要努力,保证小组前四!加油,壮哉我大同福!

BBC:输给COL两局让你们的积分没能超过ORANGE,为什么会连败两局,是对方很强还是你们没发挥好?

AWOKE:还是和整体阵容关系比较大。第一盘对方伪核阵容,前期厉害,我们节奏比较慢,所以前期很被动,对方先知梅肯作用很大,我们GANK效果不佳,装备积累不行,对方小小装备领先。第二盘分路不理想,对方龙骑没有去优势路,没想到上路遇到熊猫。应该压住熊猫的,但是实际问题比较多,我们爆发不足,装备慢,所以没打好。

BBC:两盘的阵容别人前期,你们后期,为什么不考虑换换思路?

AWOKE:第二盘对方阵容其实推进和后期都不错,我们换了也不好打。

BBC:德鲁伊套路两盘都输了,是不是太固定了。

AWOKE:德鲁伊之前胜率不错,前期酱油要求要肥,而这两场我们失误比较多,也比较被针对,所以才输掉比赛。

BBC:队内目前状态如何?

AWOKE:我们在讨论熊德体系的问题,需要不断改进。

BBC:如果熊德被BAN?

AWOKE:水人,敌法师吧。

BBC:NAVI和IG哪个更难打?

AWOKE:IG更难。

BBC:最终小组能拿第几。

AWOKE:先保证前4吧。

第一场比赛对阵

第二场比赛对阵

访问西雅图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观看赛事录像

【编辑:BBC】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