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官方确认重组战队 奇迹哥离队MOON被踢

2016-08-25 16:51:1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OG官方Facebook发文宣布OG战队选手Miracle、Moon、Cr1t均已离队,Miracle和Cr1t将去寻找一个新的战队,Moon自己也在直播中确认自己被OG踢了.

OG官方Facebook发文宣布OG战队选手Miracle、Moon、Cr1t均已离队,Miracle和Cr1t将去寻找一个新的战队,Moon自己也在直播中确认自己被OG踢了,春秋霸主OG也就此大换血。




OG官方fb发表长文,大意是这样:这一年对于OG来说是不可思议的一年,从一个小小的Monkey Business到现在OG,我们走到一起,互相信任,努力奋斗,拿到法兰克福和马尼拉两座奖杯。改变是不容易的,但它确实发生了,我们将重新回到起点。我们将Moon从队伍名单上移除,而Miracle-和Cr1t-选择寻找新的战队。



另外OG不会解散,而是会加入新队员,近期Miracle与kky在一起疯狂开黑,不知是否有联手组建新队的打算。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