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波斯湾杯 含DOTA2等比赛项目

2016-08-24 11:33:1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伊朗的电竞发展十分艰难,然而依旧阻碍不了热爱电竞的玩家参赛比赛,9月份波斯湾杯将与你见面。

尽管**发展电竞的艰难险阻,还是有勇士为热爱电竞的**玩家们提供狂欢和参加比赛的机会,波斯湾杯(Persian Gulf Cup)九月与你见面,内含DOTA2等比赛项目。



有了ICG电子竞技夏季赛2016的成功案例,一些小型的比赛随之在该地区开始举办。德黑兰为各位电竞爱好者准备了一场线下赛——第三届波斯湾杯,目前已经吸引了像Samsung和Aparat这样的赞助商参与,据说还有**的赞助。


在如此环境之下,今年的PGC的总奖金高达150000美元。其中DOTA2项目的比赛奖金为8000美元和撸啊撸与CSgo一样。其余比赛项目奖金皆为4000美元。



有兴趣参加波斯湾杯2016的选手和战队可以在iranpgc.ir上进行网上登记。登记时间为9月10日至20日,而线下赛将会在德黑兰Koroush电影院举行,具体比赛日期还没公布。虽然具体日期未定,但是**的文化部长Ali Jannati称他将会出席开幕式。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