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冠军Wings:患难与共团结向上终赢冠军

2016-08-15 17:28:2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8月15上午随着DC战队敲下GG的一瞬间,TI6国际邀请赛的冠军正式诞生,Wings作为中国的一支传奇战队问鼎了这项赛事的冠军,自此这支参加比赛平均年龄最小的中国战队正式荣膺DOTA2世界冠军战队。

8月15上午随着DC战队敲下GG的一瞬间,TI6国际邀请赛的冠军正式诞生,Wings作为中国的一支传奇战队问鼎了这项赛事的冠军,自此这支参加比赛平均年龄最小的中国战队正式荣膺DOTA2世界冠军战队。

拿了比赛之后,大家都是很高兴的,然后就是休息一天,准备后天直接回国。我们从7月11号就出来先是参加了TS5的比赛,然后直接参加Ti6的比赛,比赛打完后,大家都想家了,先回去然后再做进一步打算。——Wings领队仔仔

众所周知Wings战队是早早就来到了美国参加TS5线下赛,他们在决赛3-1击败了OG战队夺冠之后,就选择了在美国继续适应当时生活和时差一支等到TI开幕。从7月中旬到TI6结束,一个多月的时间在美国除了要一直背负比赛压力之外,还要克服当地生活方式不同的问题。如今功成名就,压力的释放与喜悦的交织,对于队员们来说最想做的就是好好的休息,去陪陪家人。下面请看我们和Wings战队领队仔仔的详细对话。

记者:从到美国参加比赛到整个ti期间哪些地方是你们觉得最困难的?

Wings仔仔:因为我们第是一次参加TI的比赛,感觉还是有很多的流程还是不熟悉,当时我们在洛杉矶的时候,自我安排衣食住行,那会有很多的困难。还是要感谢下粉丝的帮忙,帮我们克服了很多的难关。

记者:拿到不菲的奖金之后队员们怎么花?

Wings仔仔:队员们目前都还没有想好,基本上都是先存起来,给家里,然后省着点花。毕竟大家的奖金来之不易。

记者:战队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吗

Wings仔仔:先回国,一周之内把奖金税务的信息搞清楚,还有就是可能会接受一些采访。然后会进行一个短暂的放假。因为我们一直在准备比赛,所以在国内的时候,基本上我们没有放假,回去之后大家肯定要休息一下。

左wings战队领队仔仔、右wings战队选手跳刀跳刀。

记者:你们究竟还有多少研究好的套路还没用上的。

Wings仔仔:之前在国内也练过维萨吉和大树,还有血魔的体系,前两个胜率还可以,但是由于对方阵容的问题,我们也没有拿出来,血魔体系训练的效果不是很好,所以这次比赛就没有选了。

记者:wings的bp是怎么进行的,是大家一起参与讨论bp还是BP手一个人进行,另外对于英雄的选择能做到这么多样是平常选手练得多还是大家有信息敢于尝试。

Wings仔仔:BP基本上就是先确定一个大的体系,然后大家一起进行讨论。还是我们平常练得多吧,在BP上有更多的选择。

记者:评价一下eg和dc这两支战队

Wings仔仔:DC当时从败者组,感觉他们的状态气势如虹,是一个非常可怕的对手,这也有可能是我们输掉第一场比赛的原因。EG战队感觉fear和PPD没有发挥出更好的状态吧,他们的比赛主要还是看sumail,zai还有宇宙哥的发挥,所以我们当时战胜了他们。

记者:总结下你们觉得这次能够夺冠的原因

Wings仔仔:两年的辛辛苦苦的努力,整个团队的相互坚持和相互信任,在困难上大家一起克服困难,最终取得了胜利。

参访结束,通过和Wings的对话我们相信中国DOTA即将迎来一个全新的时代,新老交替下产生的新的年轻选手、新的战队模式,让中国DOTA以一个惊人的速度继续迈进。但是无论TI7是Wings再续辉煌,还是又有新的战队创造奇迹,我们坚信China dota best dota。

【编辑:老司机】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