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止竞 再出发——中国军团出征2017年DOTA2国际邀请赛

2017-07-07 09:15:2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五支队伍已经整装待发,只待TI的开启。

第七届国际邀请赛即将于今年八月,在钥匙体育馆拉开大幕。作为中国战队的代表,iG、iG.V、LGD、LFY和Newbee,五支劲旅即将出发,去争夺DOTA2的最高荣誉。


出征视频:



他们之中,有曾亲手触碰过冠军神盾的老将,也有职业赛场的新人。有人已是钥匙球馆的常客,有人苦苦追寻多年终于叩开了TI的大门。但是这一次,他们汇聚在一起,为了梦想,再度启程。


在这个赛场上,中国军团一直是最强有力的竞争者。在太空针下,中国战队曾三次获得冠军。也有过折戟的失落,更要回应一年来的质疑。但是他们有勇气,也有实力。


这一年中,中国刀塔差强人意。这一年中,各路豪强并起。有打法千变万化的东欧雄师,有亟待证明自己的春秋霸主,有来势汹汹的豪华阵容,有美利坚本土战队坐拥地利。全年特锦赛无冠,卫冕冠军Wings折翼,中国DOTA2在今年的西雅图,如何自处?



但西雅图,一直是CN DOTA的福地。这里有过酒仙三命救主,有过双子星雪耻NaVi,也有过天火一击杀敌千里。在这里,iG曾收取冠军神盾,Newbee与VG让决赛成为中国队内战,去年夏天的Wings更是我们共同的记忆。这里,中国战队,从未言弃,也一直在书写着新的传奇。


TI3,我们曾为失败而落泪,TI1和TI5,我们也为距神盾咫尺而而叹息。但是,无论各路强队是否空前强大,中国赛区的队伍和选手们已经重返翡翠之城。经历过挫折,只会更加强大,曾经的冠冕也许褪色,昔日的王者却从未低下头颅。所向无敌的荣光已经不再,但CN DOTA,还是自己。


今年,他们又会给我们什么样的感动呢?当一支支为西恩刀塔带来荣光的战队,又一次去追寻冠军,又有什么理由,不为他们欢呼呐喊,给他们最真心的鼓励。没人能轻言比赛的结果,但是DOTA2的意义,也从不只是胜利那么简单。


五支队伍已经整装待发,只待TI的开启。


DOTA2,从来不只是一场游戏。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