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热门辅助船长打法攻略心得

2016-08-09 18:57:2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蔡国师曾经的2号位coco,到国士无双带来的4号为coco。曾经的银河战舰,如今只留下幽灵船长...

最早入坑DotA的时候曾经就有人推荐给我COCO,但水船一度练了很久。很强力但是比赛一直见得不多,只记得曾经的DKmushi用过2号位coco印象深刻。直到最近国士无双的辅助coco横空出世,才带来一定的coco热潮...但这个英雄确实潜力无穷(DotA2里coco新加了与潮汐的相爱相杀背景,玩coco遇到潮汐还能触发语音彩蛋。)

我们先来了解下coco的技能,洪流

和幽灵船

都是延时作用的技能;潮汐使者

下一次攻击带有类似超强狂战效果;标记

几秒内使英雄回到被标记地点,可对友军使用。可以看出,洪流是不稳定的技能,而且这类技能往往很强力。标记是可以这这两个技能产生配合的好技能。抄袭使者(水刀)是coco的后期保证。

【技能加点】
















coco的技能非常强力,但是单独开来十分不稳定。洪流和幽灵船都有延时,经常看见新人空水空船。所以,辅助coco一定要学会标记接洪流和船。

早早点满标记,增加施法距离,使coco的机动性和攻击性更强。前期不点水刀,把输出任务主要交给队友,自己给好2连控制和适当平A。

coco虽然是力量英雄,但是本身并不肉,需要幽灵船的朗姆酒buff来帮助团队肉起来,所以不推荐辅助coc上前平A。

【装备选择】

出门选择:

基础装备:

核心道具:

后期转型:

【编编简析】

coco的洪流在前期是对面很烦的一个技能,延时作用,让对手不得不猜测这个“地雷”在哪,是一个十分折磨人的过程。

高等级的标记,可以在一场团战中多次施放,控制能力更强,是残局的神技。

标记配合洪流和幽灵船,可以强行秒杀一个,而且还断了对面救援的念头,是开团的理想先手

当队友被追击的时候,往队友脚下放洪流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coco前期魔法量很紧张,需要随身带魔法补给

coco的后期能力也十分可观(一刀流)所以,当时机合适,基础装备好了以后可以开始抓好机会往后期打算,不要太死心地打酱油。后期不嫌多。

不论前后期,都是先想办法放好水船,让团战好打,再去考虑一刀爆发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