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资源分配详细指南:金钱还是经验?

2013-06-07 15:50: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所代表的MOBA类游戏,可以说是目前全球最火爆的游戏类型之一。原因或许是因为MOBA是游戏类型中的集大成者——譬如说MOBA游戏的操作方式脱胎于ARPG,而MOBA游戏的过程又和RTS有着本质上的共同点,比如以破坏对手建筑为胜利条件,再比如强调“资源”这一要素。本文将着重于DOTA2中的“资源”概念进行阐述,以期新手玩家对于DOTA2中的“资源”能有耳目一新的认识

资源的投资与变现

在RTS中,我们把得到的资源转化成不同的兵种,而在DOTA2中,我们则要选择购置不同的装备、道具来强化自己的战斗能力。可以说,“购置装备道具”是一种“投资行为”,而我们变的“现”,就是“战斗力”了。

我们选择好任意英雄之后,英雄不但有等级上的成长,DOTA2还设置了6格背包,供玩家自行取舍,为英雄添置装备、道具,这相当于玩家对于自己英雄的成长有了DIY的空间,这也是DOTA2的一大魅力所在。

DOTA2之所以能全球风靡,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游戏中丰富的装备道具系统。不过这也为我们的资源投资提出了要求:面对玲琅满目的装备道具商店,如何选择才能实现战斗力的最大化?这也是新手玩家们可能听到的很多人说的“出装错了”的原因所在。可以说,错误的出装,不单会白白耗费自己辛辛苦苦累积的金钱,更可能葬送好局,以后的文章中,冻肉会专门就出装选择这一点详细阐述。

新手玩家们可以根据商店左侧的推荐装备选择出装,等到玩家们熟悉了英雄以及各种装备道具之后,可以有自己更灵活的出装路线。

点开商店的同时我们可以在左侧的列表看到英雄的推荐出装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