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地图Attack on hero图文通关攻略

2016-05-24 16:21: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关于Attack on hero这张DOTA2地图,大家应该可以RPG地图人气排行榜上看到,在玩的时候会发现到后面就很难过了。特别是单通的时候,前期就有可能被boss干掉了。现在就给大家分享下单通和团体过关的经验。

3.介绍下各个boss的技能和通过技巧。

(1) 巨牙海民

一技能跟dota里的一样,伤害为120,碎片的速度很慢。二技能冰封魔印,送钱的90金币。三技能伤害跟卡尔冰墙累死,但是放的是环形的有空间让你走出去。总的来说这个boss就一技能有伤害,其他基本靠a,所以在泉水跟他对a,血量到200左右的时候拉开距离吃大药,慢慢打就过了。

(2)火元素

这个火元素a你会掉护甲,但是你出了先锋盾之后基本不掉血,出个雷锤这波就是刷钱的。

这个火元素要特别注意,会放黑龙的那个火焰,伤害较高注意躲开就可以了。这关属于好打的。

(3)剑圣

 

打剑圣要注意两个剑刃风暴就好,一个是原本的技能,另一个是可以直接在你身边释放,直接走开就行,这关就是边打边走躲剑刃风暴。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于DOTA2 RPG,Attack on hero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