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地图Attack on hero图文通关攻略

2016-05-24 16:21: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关于Attack on hero这张DOTA2地图,大家应该可以RPG地图人气排行榜上看到,在玩的时候会发现到后面就很难过了。特别是单通的时候,前期就有可能被boss干掉了。现在就给大家分享下单通和团体过关的经验。

2.主要出装和选人思路:

这个图只要前五波过了就很好打了,因为装备成型,还有一些boss注意的地方下面会说。装备主要是肉装: 前期先锋盾(神器)然后合大龙芯,大强袭也是关键装。还有没有aoe技能的英雄需要出雷锤度过前期怪物多的阶段,不建议合狂战,合成太慢,后期都是要卖掉的。再者就是撒旦这个装备非常关键,后期基本靠撒旦多一条命。输出装主要是:大圣剑,大大炮,后期可以合两三把圣剑提升输出。出装顺序基本是先锋盾,雷锤,到第五波钱出个板甲撑护甲,合强袭,然后就合成大龙芯,之后就可以合圣剑或者大炮了,之后就往高级装备升级就可以了(这个装备路线是单通的思路)。

团体的话有辅助,辅助出大梅肯,大羊刀这些控制装和团队装,前排撑肉,后排dps就是爆输出的出装。

团队阵容选择理想的是有风行,单体高输出的英雄;小狗骷髅王这些刚前排的英雄,炼金也是很有用的英雄,后期养银月和A杖都不错。还有大牛是非常关键的英雄,大招百分比扣血和被动减护甲。再者就是有暗牧这个保人加上大招减甲的英雄,提升团队输出很有帮助,大概就这些。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于DOTA2 RPG,Attack on hero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