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地图Attack on hero图文通关攻略

2016-05-24 16:21: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关于Attack on hero这张DOTA2地图,大家应该可以RPG地图人气排行榜上看到,在玩的时候会发现到后面就很难过了。特别是单通的时候,前期就有可能被boss干掉了。现在就给大家分享下单通和团体过关的经验。

(31)大牛

这个boss不要太恶心,伤害都是大范围AOE,而且还是血量百分比伤害,单人打这关非常的难打,基本很多都跪在这边了,团体打的话注意躲技能这个还是比较好打的。

(32)拉比克

一技能是向一个方向瞄准后发射激光伤害很高,由于抬手较大比较好躲。第二个是无敌斩,这个技能伤害总的基本能打出5000点伤害,单人很不好打这个,要通过买属性把血量撑高才好打。天火是比较好多的技能,但是伤害偏高。还有一个无耻的combo,踩地板(近战很不好躲)再加上残血的时候的冲击波(血量血少伤害越高)。总的来说打这个boss十分难,但是躲好技能和留钱买活(团体情况)救人,慢慢打就可以过了。

(33)猴子

这关算是后面这几关比较好打的了,他会一直放一个VS的吼的技能,伤害高,可能一下子就残血了,但是慢慢拉开打,猴子一分身就先跑,控制住打本体就好打,还有别站太一起,不然最后一个技能伤害就爆表。

(34)敌法师(目前版本最终boss)

有亚巴顿的无光之盾这个技能,吸收伤害而且爆炸的时候伤害高,释放这个技能的时候先跑等爆炸再回来打。还有最后那个的蓄力然后大范围大招,蓝越少越要注意。还有一段时间就会对周围所有目标分身出现在身边,这时候一定要先跑,不然几下就被削死了。总的来说打这个最终boss一定要懂得跑,不太跟他硬刚,还有就是要留钱买活,至少场上要有两个人,一个勾引boos,一个救人。打这个boss想要单通实在是困难,但是也是可以过的,注意他的几个技能就可以。

【编辑:Yoko】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于DOTA2 RPG,Attack on hero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