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地图Attack on hero图文通关攻略

2016-05-24 16:21: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关于Attack on hero这张DOTA2地图,大家应该可以RPG地图人气排行榜上看到,在玩的时候会发现到后面就很难过了。特别是单通的时候,前期就有可能被boss干掉了。现在就给大家分享下单通和团体过关的经验。

(7)幽魂和老鹿

这个是个小怪,技能是减速,影响不大。

老鹿,技能是释放闪电,团体通关的时候要注意这个技能伤害高和还是AOE效果,一不小心全部残血,再来一波就挂了,所以血量要注意。

(8)末日使者

 

单通的时候到这里boss技能可以无视了。但是团体通的时候,踩地板和炎阳锁要注意,二技能拍怕的加攻速配合水晶剑伤害爆炸,前排肉盾要换着抗不然几下就被拍死了。

(9)双头龙

注意三技能和大招就可以。三技能是lich大招,四技能是双头龙本身的大招伤害较高,注意躲避这个boss就很好过。

boss死后会分成凤凰和冰龙,要先把凤凰杀了,不然凤凰的大宝剑配合冰龙有个aa的减速和减魔抗的技能输出爆炸,一定要把凤凰先杀了。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于DOTA2 RPG,Attack on hero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